close

系    挖:你女朋友哪裡人啊?
小舔舔:台南啊 應該算台北 老家在台南 在台北土生土長的 怎麼啦
系    挖:沒,看你相簿,想說幹嘛去台南找你女朋友 所以就問你他哪邊人
系    挖:X,去台南沒找我 吃大便吧!!!
小舔舔:馬的 都不專心看 我當天來回耶 而且過年的時候妳明明就在台東
小舔舔:X 我還有打給妳拜年好不好
系    挖:X,過年的時候我明明就不在台東 我是在泰國!!!
小舔舔:哈哈 穿幫了 哈哈
系    挖:X,幸好你不會結婚 不然老娘一定不去的啦 碼的 一天到晚亂講話
小舔舔:吼 妳也知道我記姓不好
系    挖:X,你也知道我只有記性好而已

然後,我就把MSN的顯示名稱改成「(系挖)小舔舔因為要陪女友去考試而沒參加我的婚禮,而那女友已成為前女友
個人訊息改成「討好女朋友只是一時的,得罪朋友卻是一輩子

個人訊息是我超尊敬的一個學長幫我想的,他整個人就是聰明睿智到一個無人可敵的境界,如果他機車起來,完全是到令人髮指的一個地步呀!(小舔舔,這樣你知道是誰幫我想個人訊息的了吧?!)

雖然我結婚已三年,事情也已發生久遠,但就是因為他太會畫虎爛,所以閒聊之中又勾起這件往事。做人啊,真的是惹龍惹虎不通惹到恰查某。

不過,小舔舔這個人,真的是講話不能相信啊,據說他在某個學姊的婚禮上,說要去卻也沒去,真的是鮮以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