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的很好買,買東西都亂殺價,就算沒有殺到價,有時候那價錢也會讓你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

上次介紹
洽圖洽假日市集時,就有說到裡面的東西很好買,下圖就是我們在洽圖洽的收穫。嗚嗚,要是我是瘦子,肯定會有更豐富的收穫啦!

下圖這玩具很可愛,小悅超喜歡。後面有一個拉繩,拉長後放開,上頭的三個葉片就會轉動,車子也會往前跑。雖然青蛙的黑色眼珠畫得不一樣大,但可愛又好玩又便宜就好囉。這個車子好像是55元,旁邊沙鈴是25,共80元,便宜吧?

這是在BIG C跟NARAYA的收穫。左邊有一瓶黑色的洗髮精,超級好用,後來我帶了5瓶回台灣,重死人了。NARAYA裡,台灣人真的很多,我還遇到慈濟人。不過這次我沒有買很多包包,倒是陸陸續續買了幾隻大象,很可愛唷。泰國的POCKY也不錯吃,雖說香蕉口味有滿濃的人工香料味,不過總是他們的特色嘛!左邊一大盒的CHOCKY,有點類似大支的POCKY,不過那不好吃,大家可以跳過不買。海苔也滿好吃的,跟台灣有些不同,7-11有進小老板系列的海苔,但價錢當然是貴多囉。花生豆,也是買得不多,有點後悔,只是它真的很佔位置啊!

我在ZARA的唯一收貨,就是要給小悅的外套,很可愛唷。

這就是我們家小麻豆-小悅,為大家所展示的ZARA。

下面四個杯子都很可愛,分別是青蛙、公雞、小狗跟乳牛,把手上都有一個磁偶,一個才50塊(應該是),超便宜的啦!

這個我忘記多少錢了,有稍微貴一點點,不過山豬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買啦!

令我心碎的林真香,因為沒能帶到國境內,那就沒什麼好說了(泣)。這天又去BIG C補貨,加買了媽媽牌冬陰公口味的泡麵,還有魷魚片(下次我要買藍色的),好吃的動物餅乾以及痱子粉。冬陰公口味,是那邊的泰國媽媽所推薦的;因為我不曉得什麼口味好吃,所以我在賣場跟媽媽比手畫腳,然後他推薦我吃這一款。

逛百貨公司大失血。我在湯普森買了八件衣服,除了小悅的三件上衣跟一件洋裝外,另外買了一件POLO衫、一件T恤、兩件要送人的小孩上衣。湯普森的小孩衣服真的好可愛,光看那件粉紅色衣服上面的大象,就覺得非買不可呀!其他還有小悅的玩具、別櫃的洋裝,我真的覺得泰國好好買呀!

中國城跟百貨公司的玩具。那台車,我也真的把它扛回台灣了,毫髮無傷!!母親,真的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