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飯店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因為飯店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而且對於顧客的要求與協助,真的是無話可說。服務人員對於小孩的態度十分友善,出入都會帶著盈盈笑臉跟客人打招呼,還會跟小孩子有些互動,令人甚感貼心。英文很爛的我,跟他們溝通總是比手畫腳,但櫃檯總很有耐性的去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然後幫我達到我的要求,真的很棒。包含我臨時決定多住兩天,然後直接到asiaroos網站去訂,接著告知他們我要住同一間房,隔天遇到我時,他就說他已經幫我把手續都確定好了,很不錯的服務。



房間,我覺得不小,我住的房間一晚一千七左右,在泰國不是很便宜,可是也不貴啦,畢竟他有附上滿豐富的早餐唷。照片中只看到床跟書桌部份,進門處的玄關部分有可供放置行李的部份,空間也不小。整體而言,房間算乾淨,只是有幾天不曉得哪裡飛來蚊子,叮了我女兒好幾包,看了很心疼。

房間有附迎賓水果,我之前看另一個人的網誌,說每天都會加滿水果,但我們就只有第一天有迎賓水果。不過泰國的水果還滿便宜的,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買山竹回來把盤子補滿,加上泰國的蓮霧也不是很好吃,所以有沒有迎賓水果倒是還好。

餐廳很乾淨、明亮,靠窗的地方皆有設計一些綠色景觀,所以坐在窗戶邊吃早餐很舒服。第一天去吃早餐時,覺得食物很豐富,可是吃過幾天後,就覺得變化不多,但還是吃得飽且不會感到厭煩啦。我最喜歡他們的稀飯配上一些醬菜跟小魚乾,他們的醬菜跟小魚乾都跟台灣有一些些差異,他們的稍微辣一點、脆一點,所以加在白粥會很好吃、很對味。早餐另外還有炒麵、炒飯、炒米粉、炒青菜、煎蛋、培根、火腿、熱狗跟水果等等,真的算豐富,不過品質就僅是還好而已。




最難能可貴的,是他還有健身房跟游泳池,健身房裡有四樣運動設施,游泳池雖然不是溫水但很乾淨。這附近有游泳池的飯店,真的很少,不然就是很貴,這飯店價位中等又有乾淨的泳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來吧,這是他們家的網站,【點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