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結婚,應該都會收到一些花籃,我家也是。
不過我家收到最多的,不是花籃,是喜幛。
這些喜幛都是民意代表平常就印好的,所以根本都是亂發。
我們收到了好幾份重複的,不曉得是誰負責發放的,幹嘛不直接包紅包給我。
喜幛上面沒有新人的名字,所以以後要用的可以跟我拿,讓婚禮一片紅。

但因為是「官」,所以不可以不掛,但掛了紅通通的一片,感覺還滿喜氣的。
我同學說,他是第一次看到喜幛,
這讓我很驚訝,因為就台南來說,好像大家都有喜幛!
      

只送喜幛的,感覺上就是有送就可以了,所以我們也就是把喜幛掛上去。
有些人送的是字跟圖,雖然圖是本來就印好的,
但至少新人的名字跟祝賀詞是用寫的,所以我覺得這種,比較有誠意些。

最有誠意的,就是送花籃了,因為這樣多花不少錢,哈哈。
因為我不認識他們,所以我當然以價錢來衡量,如果是朋友的話就另當別論。

       

我本來在婚禮結束後要幫花籃都拍個照,不過一直拖,拖到最後花就謝了。
唉~這讓我有了凡事要想到就做的感觸,但我確定我以後還是不會想到就做。
咳咳,狗改不了吃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