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義式磨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61號
☆電話:03-4566349
☆時間:1100-2100

光看菜單,義大利麵其實還滿便宜的,升級套餐要加60元,而且是凱薩沙拉、濃湯、飲料三選二,這樣算下來,以學校周邊的價錢來說,似乎不算便宜。不過後來吃完整餐下來,我覺得還可以再去吃,因為份量對女生來說還滿夠的。

整間餐廳的裝潢非常簡單,乾乾淨淨的白色牆面,加上木桌子與舒服的椅子,配上草編的餐具籃,讓人一進餐廳就感覺很舒服。而且,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是正妹,服務態度也很好。光是正妹來點餐或幫忙加水,就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雖然沒圖沒真相,但我真的覺得那外場的服務生很正。

我們三人點的都是柳橙汁,份量還不小,喝起來又不會太稀,還可以。

這天的濃湯,好像是磨菇濃湯,料頗多,奶味還滿重的,我很喜歡。

綜合拼盤,一份130,裡頭有薯條、微笑薯餅、洋蔥圈、摩佐拉起司條、香檸雞柳條。我覺得,除了香檸雞柳條炸得有點過頭,讓裡頭的肉稍微乾了些外,其他的都還不錯。薯條很脆,吃到最後還是不會過軟,我覺得很讚。摩佐拉起司條,裡面是會牽絲的唷,熱熱吃才好吃。


墨西哥嫩雞麵,帶了些辣,我覺得很香很好吃,雞肉也很嫩,整份吃下來一點也不會覺得膩。麵條的硬度也煮得恰恰好,湯汁也不會過稀,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食之無味唷。

鮮茄奶油干貝蝦麵,這是同學點的,看起來賣像不錯,有兩顆干貝跟四隻蝦仁的樣子。


另一個同學點的是奶油煙燻鮭魚麵,那片煙燻鮭魚蓋在麵的上頭,看起來還滿豪邁的,不過我同學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膩。奶油的東西,好像很容易覺得膩,我覺得還是我的帶點辣的才可以順順的吃光光。

整體而言,我還會想要到這家店吃吃看,不過他們家的菜單上沒有青醬,也沒有什麼蛤蜊麵,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希望他們的菜單可以更豐富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