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電話:06-2280378
網址:
http://www.mato.com.tw/menu.php


這間店,真的是靠裝潢、氣氛取勝啊。當然,他的餐點也還不差,但他家的玩偶,真的太多太可愛了。

每個座位上,都有小熊在等客人,有些趴在桌上,有些雙手抱胸,還有一個海綿寶寶坐在大熊上頭,每一個玩偶都表情跟動作都超可愛。

這家店還滿適合帶有小朋友的家庭來,因為桌墊就是圖畫紙,服務生也會拿色筆給小孩著色,讓小孩不無聊。牆上的圖案也畫得很可愛,這家店的布置,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套餐都有附沙拉、濃湯、麵包、甜點跟飲料。沙拉使用優格醬,吃起來帶點酸,所以吃到最後也不膩。生菜都很脆,搭上葡萄乾、玉米片,整體吃起來算簡單不會嫌棄的沙拉。


麵包,我自己不喜歡,因為他的可頌不夠酥,糖漿也不夠甜,單吃有點無趣。

玉米濃湯,還可以,就是比早餐店好喝許多、濃稠許多的、香許多的玉米濃湯。

薯條,這是點來騙小孩的,不過酥酥脆脆的也很涮嘴,沾上蕃茄醬,也是令人一支接一支。不過,因為點了這盤,導致後面吃太飽!!

日式火鍋剛上桌時,看起來很是清淡,而且讓人面有難色,因為看起來好清淡啊。但仔細瞧瞧,裡頭有蛋餃、豆皮、蟹肉棒、高麗菜、燕餃等等,其實沒有想像中清淡。

另外還有菜盤,裡頭有肉、青江菜、金針菇、蕃茄、香菇、蝦子、蛤蜊、手工魚漿以及一碗白飯,整個吃完,會飽。


蕃茄海鮮燉飯,我沒有吃到,不過擺盤看起來還不錯。他的盤子從上頭看似乎不大,但還滿深的,所以女生會吃得很累,因為會很飽。



我的奶油海鮮焗飯,很好吃,但真的會吃到太飽。份量很足、海鮮頗多、飯量很夠、起司牽絲很長,真的很好吃。

甜點,焦糖布丁,我覺得還好,因為焦糖不夠厚,吃起來沒有焦糖那種苦苦、脆脆的感覺。布丁還滿綿密的,但是焦糖不夠香扣了點分數。

我覺得這間店給人的感覺還不錯,服務態度就還好,不會特別關注客人,但也不會冷淡,是我喜歡的那種服務態度。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再帶小孩去。

還有,他們的明信片也超可愛,一定要拿唷!

出了店門,看到一堆熊寶寶在曬太陽,感覺很幸福、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