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知道港明大蛋餅的確實地址,我在這週末,又連兩天都去買早餐。蛋餅店依舊生意興隆,而且有生意越來越好的趨勢。因為有人推薦我總匯吐司,所以我星期六就點了總匯吐司,但是,吐司賣完了(登勒~~)。

隔天,終於讓我買到總匯吐司,爽。總匯吐司真的很好吃,而且超級划算。一份三十元,裡面有高麗菜、培根、煎蛋、肉鬆,以及兩片煎得「洽洽」的吐司,真的很好吃,而且營養均衡又豐富。雖然土司煎得洽洽、酥酥,但因為裡頭會淋上一些蕃茄醬跟美乃滋,所以並不會讓人吃起來覺得乾澀,反而有口味多重之感,讚。

一塊大鐵板,吐司、蛋餅、熱狗,全部都在這塊大鐵板上完成,讓我很想在家裡頭擺一片鐵板,看起來真的太豪邁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熱狗,用煎得很好吃。因為很多早餐店的熱狗都用炸的,雖然外皮會有點脆,但整條熱狗也會變得很乾,有時候看起來還會皺皺的。這家的用煎的,我覺得煎得剛剛好,裡面還是嫩嫩的,小朋友也可以輕鬆自己吃完,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久一些。老闆都會提醒顧客等待時間大約十分鐘,而且說明用煎的時間會久一點。老闆話很多,稍微跟老闆聊一下天,時間咻的一下子就過了。

蛋餅裡面有加菜,可以選擇要放高麗菜或小黃瓜,我每次都選擇高麗菜(因為我聽說小黃瓜是一種灑很多農藥的農作物)。

上次我說這間蛋餅店,就在西港合寶水電航斜對面,這次我順便拍了一下這蛋餅店唯一的招牌。另外,老闆說他們不過是做小生意,還要裝招牌實在是不好意思,而且也不知道要取什麼店名,畢竟什麼西港大蛋餅、港明大蛋餅,都是學生取的名字。

老闆說,他們的店就在慶安宮跟港明的中間,不知道怎麼去的話,可以打電話問他(幹嘛不跟我說地址啊)。不過,在我看看附近的門牌號碼後,我應該可以給大家一個明確的地址囉;另外我也有跟老闆拿電話,如果比較不想等的,可以先打電話去定。

還有啊,這天去買時,看到兩個不認識的港明學弟去吃,他們說他們大學畢業三年,想想我自己已經從大學畢業七年......我的青春!!




港明大蛋餅
地址:台南縣西港鄉慶安路199號(應該啦,因為我有看到隔壁是201號)
電話:06-7956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