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酒廠,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但是在炎炎夏日,這邊有無敵涼爽的冷氣可以吹,算是加分許多。

酒廠就在宜蘭市,只要手上有地圖,就可以輕易找到。

這裡頭最吸引我家小朋友的,就是一大面的鏡子,這對身為自戀狂的她,是難以抵抗的地方。另外,外頭有一池大錦鯉,也還不錯啦,喜歡魚的小孩,可以有東西可以看一下(真的就是看一下)。


宜蘭縣政府外面的遊樂場,是我們待很久的地方,因為我女兒捨不得離開啊~~~

光是這一推小石頭,就讓她玩超久,無論丟石頭、抓石頭、捧石頭,都很愛,所以也就隨便她了。說真的,我還真是個寵小孩的媽媽!

可這天的天氣,真的是熱、爆、了。看看小悅頭上的汗珠,真的如水晶般的晶瑩剔透;看在媽咪的眼底,有點捨不得,偏偏想拉她回車上吹冷氣又拉不回。

這兒的遊樂器材,除了一堆小石粒外,還有溜滑梯、盪鞦韆、過山洞、涼亭,如果帶著零食、飲料來這,很適合野餐。只是啊,千千萬萬不要透中午的時候在這邊當烤鴨子 ,真的是會中暑的。

這個暑假,我女兒跟著我趴趴造,曬得黑麻麻。哈哈,不過我得說,人長得正,是黑是白都很可愛(不要臉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