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難寫,因為暑假去到現在,很多都已經忘記了,唯一記得的,就是很舒服。



房間內的裝潢走巴里島風,帷幕重重,很有隱私感,也很有設計感。

我做的是全身SPA,不過我忘記正確名稱是什麼,只記得進去就聞到香香的味道,一整個放鬆。



米勒的產品,都使用AVEDA,品質相當有保障,香氣又很舒服,害我後來療程結束後也敗了不少東西,整個就是虧錢虧到爆。

療程一開始先洗個澡,沐浴乳一樣都是AVEDA,有三種味道可以選擇,我選的是迷迭香,夏天用超適合。
洗好出來後,足浴。芳療師會稍微幫腳做按摩、浸泡,然後休息一下,光這樣我就快睡著了,那椅子好好坐啊。

接著,按摩時間到了,腳底、小腿、大腿、臀部、背部,應該是全部都有按到,因為我在按小腿時,就已經睡著了,
一直睡睡睡,睡睡睡,睡到芳療師要我翻身,我才醒過來。

翻身之後,又睡睡睡,唉唷為....就這樣睡掉了啦。



做完身體,就順便去洗了頭、剪了頭髮,不過以後頭髮我還是會給小毛剪,頭髮可以在回台東時去洗。

這邊洗頭一樣好舒服,不過做完身體之後的洗髮,會比較簡單,沒有按得那麼徹底,但當然價錢也有差,有比較便宜。



台東米勒地址:台東市開封街559號 電話:089349933

延伸閱讀:小毛-剪頭毛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