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是好的推薦,所以我就不用全名,避免一些有的沒的。同時,要是有人有看到這文,轉達給店家後有任何回覆,我也非常樂意接受。

因為看到一些網誌的介紹,知道風X教堂的建築非常有特色,同時也有相當美麗的視野,所以這次我弟來台東,我就想帶他們去看看。

知道那邊不容易上去,事先上了他們的部落格,知道非住宿只有在午茶時間(下午兩點到五點)可以進去,同時每人低消110。

千里迢迢開車進去,沿路我先生、我弟都覺得怎麼會來這種地方,但我就是要去啦。快到的時候,開始下起了毛毛雨,不過我們也到了,所以沒有回頭的可能呀!

一進去,第一個服務生問我們幾個人,我們說四個(另外有一個一歲兩個月的幼兒)。

他說:那你們坐外面的區域,因為裡面已經滿了。
我說:可是外面下雨,我不想坐外面,我可以先到裡面看看嗎?
他說:好。

走到走廊上。。。出現第二個服務生。
他說:要不然你們先點餐。
我先生說:等一下,我們先看看。

走到大廳,裡面正對門口處有一組沙發區、另外有吧檯區、還有兩張沙發的區塊,一個人都沒有。
我問:這邊不可以坐嗎?(中間那組沙發區)
人說:那邊是要接待住房客人的。

有一個像老闆的走出來,問說是不是還沒帶位。有一個服務生說:「他們不想坐外面。」(廢話,雨越下越大,哪個帶小孩的要坐在只有大陽傘的區塊?)
老闆說:「那你們可能要先等一下,因為這些客人都剛來。」(這樣說話我還可以接受)

我說:不然菜單先給我們看一下好了。(不然又沒位子坐、又下雨、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正都來了也要有個低消吧)
拿了菜單,就先坐在那個「要招待房客」的沙發上。
馬上,有人又來說:「你們可以坐到後面去嗎?那邊是要接待房客用的。」

他X的,房客是人,老娘上去午茶的就不是人喔?你明明就還有幾組沙發跟吧檯可以坐,你就是不給我坐,我也只是要看個菜單,沒有要一直坐在那邊,我知道你們是要招待房客的,況且那時又沒有半個人在那個大廳區,你不跟我說哪邊可以坐,我先借坐一下會死嗎?

所以後來我們就在旁邊的沙發坐著看菜單,不過越想越火大,所以就把菜單放著直接走人。

做服務業的,好像不是這樣做的吧?房客是人,午茶時段客人就不是人?如果是這樣,就不要收午茶時段就好了呀!
再者,我們今天都已經到了,就不可能隨隨便便走人,應該沒必要一直要我們先點餐吧?是很怕我們拍完照片就跑掉嗎?拜託,老娘我今天一張照片都沒在你們那邊拍。還有,如果今天你們態度轉換為請我們先四處走走、看看,等有位子再跟我們說;或是讓我們先坐在吧檯區,等有位子再幫我們換,這樣我都會很心甘情願的花錢在那邊用午茶。

不過你們今天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開車上去很幹、很白爛、很浪費時間,以後會推薦人上去,才他X的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