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運動公園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因為免費!宜蘭很多公園,分洪堰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是否如往昔般美麗,抑或是雜草與蚊蠅叢生?羅東運動公園樹很多,比較涼爽,而且草地廣闊,隨便小孩怎麼跑都看得到,縱使孩子跌倒也不會受什麼傷。

水舞還滿漂亮的,可惜水不是很乾淨,所以不能下去玩水。裡頭有魚,全被養肥、養刁嘴,我們帶去的魚飼料,牠們完全不賞臉(捏碎酒杯)。

草地的草有點長,加上小悅穿拖鞋,所以走起來有點辛苦,後來小悅就耍賴讓老杯抱了。不過,老杯應該抱得很甘願,畢竟這是他前世的情人,也是目前他能抱的最幼齒的女生囉!




羅東運動公園有些小河流,河間都有石塊方便通行,我覺得還滿好的,藉此訓練小悅的膽量。小悅還滿沒膽的,所以也很好唬她,包含不乖會被警察或魔鬼抓走,目前她都還會害怕。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嚇小孩,只是這傢伙常常不吃飯、不睡覺讓我很火大,所以我只好跟她說魔鬼會把不乖的小孩抓去魔鬼住的地方,讓小孩看不到把拔馬麻,這樣小孩很可憐。後來每次要睡前,小悅都會問:「魔鬼地方做什麼」。我如果不想跟她說,我就會反問她,她自己都會說:「不乖小孩被抓走,就看不到把拔馬麻」。

同場加映,員山魚丸米粉。我說真的,吃了很多次魚丸米粉,每次都吃不同家,但從沒找到合我口味的。有哪個台南人可以跟我說哪間員山的魚丸米粉合你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