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似乎非要到初鹿牧場走走、喝喝牛奶、看看牛不可。有個正港台東人,也就是我的山豬老公曾經說過,台東沒什麼地方好玩;那我想,難得出現一個可以刊上旅遊書籍的觀光地點,不來這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我第一次來到初鹿牧場,是在高一的春假,距今多少年了呢?噓,這是秘密,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呢!

初鹿牧場,我已經來了至少五次,每次都跟不同人,但對於裡面的設備,卻一次比一次失望。在今年三月多,我來到這邊時,因為經營權轉換,所以正在興建一些工程,那時我頗為期待未來的初鹿牧場。今年暑假,我終於見到了。

入門票,一台車要收一百元,好像漲價了;但看到裡面多了不少設施,以為進步了,所以還覺得無所謂。

騎馬,是一百元嗎?忘了,但要收費啦,大人小人價錢不同。

小孩本想玩的滾大球,五十元,忘了幾分鐘。

一百五十元幾分鐘而已

錢錢錢,都要錢啦


坐馬車也要錢,偷拍不用錢,可我記得這是價錢算起來最能接受的了。

耶,不用錢的來了!看到乳牛紋的垃圾桶了嗎?

免費!要推動這個草堆,還挺累人的呢!


在綠油油大草皮上留影,免費!

藍天、白雲、綠樹,美景無價。

許願池,要投錢才會實現願望嗎?不,努力就能實現願望唷!

叩囉叩囉,叩囉叩囉,坐馬車的人來囉,牛仔很豪邁唷!


這次去,我們只有吃冰,但這邊的食物還滿多的,生意也超好,所以人很多、很吵,環境就有點扣分。冰品來不及拍,但就是白色的鮮奶冰淇淋,熱死人的天氣,我還是想吃軟一點的霜淇淋啦。

既然只吃冰,怎會有鮮奶照片可拍?因為我們三月中去過,那時可是喝了鮮奶、吃了冰,又買了餅乾呢!還是安安靜靜的時段去,才真的有放假的感覺,否則只會有一個痛苦的經驗。

初鹿鮮奶,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很好喝,那時真的是濃醇香;近幾年來,我反而喜歡林鳳營的味道,初鹿的列為第二選擇。如果到台東非要喝到初鹿鮮奶,在台九線上轉往初鹿牧場的7-11對面,就能買到了;另外台東市也能買到,可是就要問一下人了,不過我知道玉子屋附近有得買。

喔,餅乾很好吃,可是好大一包,吃起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