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原訂五點出發的我們,遲至五點半才踩著腳踏車出門,很早起床的太陽公公,曬得我頭昏眼花啊!一路,沿著台東舊鐵道,騎過台東舊站、朱槿花牆、羊腸小徑,到達中繼點--海濱公園和森林公園。

說真的,來台東這麼久,我是第一次在早上來到這兩個地方;回台東,一向睡覺睡到中午的我,往往只有趕在太陽下山前,吃著蔥油餅看海的份。難得早起的我,本希望今天能看到日出,偏偏太陽比我還拼命,我只能讓他先出來見人囉。

一定要學人家拍瘦長影子啊,後面那座橋叫「白橋」,真是直接的名字啊!


從前不知這鐵框架有何作用,原來那代表的是「相框」。


要進入森林公園囉!站在這座綠水橋上,可以見到出海口,可是下面的水還滿臭的耶!


各位觀眾,琵琶湖!美不美?台灣有很多很美的地方,要靠大家細細品味唷。


琵琶湖的水很清,大魚小魚悠游其間,水草一株株,想挖挖不到啊,因為下面是軟泥巴。


在琵琶湖,也要留個念,台東真的很美唷。

逛完海濱公園與森林公園,一夥人忍著肚子的飢餓,努力騎到早餐店,吃早餐時,感覺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這天的行程真的很滿唷,騎完腳踏車,九點多往初鹿牧場前進,中午吃愛嬌姨茶葉風味餐,下午到鹿野高台去,之後飆往富里的六十石山,這天真是太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