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到這種日式豬排專賣店,都要自己磨芝麻,當然大福也不能例外。磨磨磨、磨磨磨,芝麻的香氣慢慢傳進鼻子裡,漸漸的引發出食慾,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件事可以消磨,還滿有趣的。

滷物,味道帶了點甜,很合我這嗜甜的台南人的口味,而且蘿蔔滷得很透,給我那一歲兩個月的小朋友吃,也是相當容易入口。豆皮、百頁豆腐也都滷得相當入味,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道前菜;至於蒟蒻就不要求了,要滷到蒟蒻入味,不曉得要花多久的時間。

可樂餅炸蝦定食,這是一個小朋友點的餐,看起來還不錯吃,但感覺會吃不飽。白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只是這天去的幾個人都沒續點,實在是有點浪費錢耶。

咖哩豬排里肌肉,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一樣是小朋友點的,所以我沒有瓜分他的食物,畢竟小朋友還在成長呀!可以很清楚看見白飯上面灑了些海苔粉,但真的只是一些些而已,感覺有點小氣。我個人很愛白飯上面灑海苔粉或芝麻,但看到灑得這麼少,讓我想自己拿三島香鬆去配,這樣吃起來暢快多了。

我家先生點的里肌肉,看起來很好吃吧?雖說是我先生,但我也沒吃他的份,因為我忙著照顧小孩,加上這看起來就是一個男生會吃不飽的量,我是賢妻吶。但是這家的炸物都炸得很不錯,麵衣酥脆卻不會乾硬;豬排切面雖然沒有料理東西軍一樣的肉汁流出,但至少不會令人感到乾澀跟柴感,算中等豬排啦。 

黃金里肌起司捲,我點的,好吃。雖然一般起司吃多了都會令人感到膩,若再加上油炸的麵衣,應該更容易感到膩口,但這起司捲完全不會唷,反而因為起司滑順的口感,讓炸得酥脆的豬排,吃起來更順口,很推薦的一道。不過也因為較濃的起司味而蓋住了豬排的味道,只是我不在意沒有豬肉味,因為好吃最重要。



飲料,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就是很一般很普通的飲料,雖然不是很濃,但也不會因為冰塊加得太多而過淡。


好吃芒果冰淇淋,因為是H牌,不好吃都難啦!

 
大福和風食堂

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0287893388#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