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很簡單,因為肉醬不是我自己煮的,省事很多。

準備材料有:青花菜、義大利麵、市售義大利肉醬、絞肉、辣椒、洋蔥、蒜末、起司粉、義大利香料。

青花菜跟義大利麵都是水煮熟就可以,我是煮義大利麵的時候順便把青花菜放進去燙熟,這樣少洗一個鍋子。

起油鍋,將蒜末、洋蔥、辣椒炒香後再把絞肉放進去炒炒炒;接著把市售義大利肉醬放進去拌拌拌,我自己會加點水,因為這肉醬我自己覺得有點鹹。然後,將煮好的義大利麵飯進去拌一拌,加進起司粉跟義大利香料,這樣就可以上桌了。我自己喜歡起司粉跟義大利香料狂放一堆,因為會很香,不過有些人不愛起司味,那就看個人囉。

不過義大利肉醬,開罐後只能放一個禮拜左右,這樣其實對於只有兩個人在吃的我們這一家而言,吃不完吶,吃起來滿累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