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每個參觀地點的名稱,好像都跟皇室有關就對了。什麼皇太后花園、皇太后蘭花園、皇后什麼的,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不過包車就有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感覺,走馬看花、拍拍照,OK啦。

這邊付了門票費用之後,便會在遊客胸前別上一朵蝴蝶蘭,滿特別的。

蘭花種得很多,也有很多種漂亮的蘭花,不過沒有開得很茂盛,應該真的不是花季吧?!

因為拍不到太多花,所以我都拍小悅,哈哈,這樣可以說人比花嬌嗎?

笑靨如花,這可以用在小悅身上吧?!


小朋友合照最可愛,因為洋溢著青春啊!

大中小,大的姿勢、手勢最多,小悅快長大吧!!!


花很漂亮,不過我先生對花沒興趣,所以他負責幫我顧小孩的安全,讓我可以拍花。但這邊花也不多,園區也不大,走,往梅莎大象營(Maesa Elephant Camp)去吧!

真是有夠充版面的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