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川線的叮叮車好可愛,有很多種顏色,看這種小小的電車跑在路上,感覺就心情好好。
從荒川遊園地出來後,想說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走,看簡介上說飛鳥山公園有兒童遊樂區,就到飛鳥山公園吧!
飛鳥山公園,就在「飛鳥山」下車,過個馬路爬個坡就到了。

在飛鳥山公園時,看到一個街頭藝人,感覺是在練習表演,旁邊很多小孩子在看。
他表演一些平衡技巧、拋接刀,然後跟小朋友還滿有互動的,只是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表演完後,他也有拿一個桶子,讓大家隨意給些意思。
不過,看的幾乎都是小朋友,給的不多。

這個公園還滿大的,盪鞦韆設計得很不錯,是張小椅子,感覺安全很多。

除了這個很大的城堡溜滑梯外,還有幼兒在玩的遊樂器材,我好羨慕住在這邊的人啊。
這公園很乾淨又很好玩,有好多小孩都在這邊跑來跑去,在這邊長大的孩子好幸福。

這個有點像玩沙區的地方,好適合小朋友跑跳,還有一些小動物的石像可以攀爬。

有沒有?有沒有?
那個長頸鹿跟大象,好適合當小溜滑梯。
松鼠之類的,就可以爬上爬下。
另外也有什麼北極熊、河馬、綿羊之類的,都很吸引小朋友(跟媽媽)啊!

天氣好,真的超適合遊玩。

這隻大象溜滑梯還滿高的,而且帶了點復古感。


這一區,就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幼兒玩的地方。
看了這公園,感覺日本真的好貼心,對孩子的體貼,讓人看得見!


這個爸爸,真的就好像日本爸爸。
他帶著這兩個小孩來公園玩,我家小悅也在裡頭,硬是要玩,沒在害羞的,哈。
這爸爸,好有耐性的幫小孩轉轉轉,小悅坐得好開心,媽媽我看得更開心,哈。


這公園也擺了架都電車型,小朋友都在上頭穿來穿去,跑得不亦樂乎。

這如果在台灣,應該可以改做都電餐車吧!


此外,飛鳥山公園還有紙の博物館、飛鳥山博物館跟一個史料館,都要門票。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對這種都沒興趣,進去也看不懂、聽不懂,在看完大門口後即離開。

離開時,看到一群高中生,一群小平頭好可愛。
他們在練習跑步,不曉得是什麼社團?!


飛鳥山下也有幾間店家,平平淡淡的,很樸實的樣子。
我之前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這附近有間名為「飛鳥山皇居」的民宿,好像也是台灣人開的。
我想,如果我以後還有到日本的話,有可能會考慮一下那民宿。
說考慮,是因為這民宿離小孩愛的地方很近,但還要考慮,也是因為不曉得交通的便捷性如何。


叮叮車,真的很可愛,我有機會還會再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