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口紅茶,就在廟口碳烤的隔壁,不同的是這間沒什麼生意,哈哈。

因為沒喝到雙全紅茶,所以在看見這間老店後,覺得自己沒買會後悔,所以就光顧了這間看起來比我還老的店。這間店的飲料,讓我很難忘,每一種飲料都真材實料到一種難以忘懷的境界,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會去買,不過我會嘗試其他口味,不再買紅茶。
紅茶,還是雙全的好喝,以後一定要在八點前到店,否則買不到啊!

這次買了難忘紅茶、泡沫紅茶、金桔梅茶,花了一百四。

我拍照時,阿嬤叫我一定要拍這個裱起來的報導!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不會轉只會閃啦!

黑白的,看起來比較有古早味吧?看店裡放香菸的,就知道是老店啊!
模特兒是我伴娘,哈哈,不小心入鏡了!


難忘紅茶,紅茶中加了咖啡跟牛奶,真的很難忘,
不是好喝到很難忘,就只是讓我很難忘。


金桔梅茶,超~~~酸的啦!很真材實料,金桔應該有特別挑過。
我是很會吃酸的人了,喝下去還是忍不住眼睛會變小,酸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