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大雨大雨一直下,不過我同學說要去台南逛街,所以閒著沒事做的我就跟她一起去台南了。本來想要去吃「便所」,因為她妹很想吃,我是比較想吃冰而已,但後來去便所已經太晚了,又得等半小時,車上有兩個快餓死的人,還是快點到一個有東西可以吃的地方吧!

這間碳烤店,是我弟推薦的,說是廟口碳烤,其實說雙全紅茶應該會更容易找吧?!走進雙全紅茶那條巷子,一直走到底就會看見這家碳烤店了,因為裡面只有兩間店,一間賣紅茶,一間賣碳烤。原本想要順便買雙全紅茶的,沒想到我們到時已經八點五分了,他只賣到八點,整個心都冷掉。

炒箭筍,很好吃,不過我沒吃過難吃的炒箭筍。

炒飯,我沒吃到,但應該不錯吃吧,因為一下子就吃光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餓了,炒飯又第一道上來,所以吃很急。


山苦瓜炒鹹蛋,苦瓜脆又有苦味,好吃。
豆豉放太多,不愛不愛啦,幸好鹹蛋也放很多,算很誠懇,哈。


紫菜湯,就是紫菜湯,不錯喝,但我不喜歡一堆魚板啦。
本來以為是一鍋紫菜湯,但原來紫菜湯是一碗一碗的。


蛤蜊蛤蜊,我一直很愛吃蛤蜊,可是這間店的蛤蜊我不是很推薦。
蛤蜊是很肥,烤得也恰到好處,只可惜鮮美度不足,小失敗。


有沒有看到,蛤蜊很胖吧?!

喔喔,花枝很好吃,味道鮮美、口感Q卻不硬。
附上的泡菜也好吃,脆脆又小酸,好吃好吃。


烤雞腿是這間碳烤的招牌,真的很好吃,只是等待時間比較長。
雞腿的皮烤得很脆,但雞肉並不會因此烤得很乾,棒棒棒。


雞腿烤完好像有縮水,因為擺在攤位上看起來很大,,烤完就還好。
不過,好吃最重要咩!


這是成大自控系學生的背影,他們在這邊辦謝師宴,很屌吧?!
不過,他們已經吃飽喝足了,那時是在等雨停。
那時雨狂大的啦,而且風也大的跟颱風一樣,還閃電、打雷,嚇死人了。
大學生很可愛,可以玩得很瘋,被水淋濕了卻依舊笑得很開心,甚至還互相噴水,真的很有活力啊!

平常都營業到十二點左右,,但這天雨真的太大了,所以九點半就準備收攤了。

廟口前的小攤子,暗暗的燈光、小小的攤,實在的美食滿足我們的胃。

五樣菜、一盤飯、四碗湯,總共七百四還七百六,對台南的食物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價錢。不過以台北價錢來說,應該是很便宜的價錢囉。有機會來台南的話,可以到這邊吃個宵夜唷,不過千萬要好天氣來,這樣吃起東西,才會有豪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