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對面,也就是永華路附近開了不少店,大部分的生意都很好,可惜我吃的這兩家店美味程度都還好而已。

百里餱這間,在我還沒去吃過時,就聽說生意很好,去的那天生意也真的不錯。其實,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餐點只是還不錯,不會令人一直讚美,也不會令我有特地再吃一次的想法。我那天吃的是火鍋類,可是我忘記是什麼鍋名,因為已經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餐點還不錯,但我最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因為我那天跟高中同學約吃飯,順便把喜餅拿去發,總共十二盒左右,一進門服務人員就主動幫忙提喜餅,很讚。上餐點的速度不慢,幾乎是差不多時間上餐,所以看別人吃,自己只能吞口水的時間不長。

要離開時,看到他們有下午茶時間,而且是吃到飽的,讓我很想試試。因為他們的服務人員很棒,下午茶菜色看起來不錯,兩百多是我能接受的價位,所以下次我一定會去吃吃看的啦。

雅加達,個人不推。我還是吃鍋類,但湯頭不夠濃郁,附餐飲料不夠誠懇,我不想再去吃了。如果以相同的價位,我還是喜歡去大學路的謬思園,火鍋夠味、飲料誠懇、蛋糕好吃,我還有什麼好挑剔的?不過,最近一次去謬思園,不曉得是不是生意太好,火鍋不像以前那麼燙口、夠味,希望下次再去時,不要又令我小失望啊。

綠色空間,在玉井鄉的虎頭山。近來有不少鄉鎮,都會以一個山頭為聚落,在上面蓋咖啡廳,讓遊客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看風景,虎頭山就是這樣。綠色空間其實價錢不低,尤其與台南的平均物價水平相比,一壺水果茶150(180?)的價位,真的是高出水平不少吧?!

不過,綠色空間的視野真的不錯,也難怪他生意好。問我會不會想再去綠色空間,我覺得有很多時候,上山只是為了要出門走走,坐下來喝飲料只是為了跟好友聊聊天,所以當好朋友邀約時我就會去,若自己要開車上去則免囉。

對了,綠色空間有養狗,所以有不少人都會帶著狗狗上去,愛狗的可以去走走。上次去苗栗的VILAVILLA時,剛好遇到臘腸狗的聚會,所以看到一群小短腿跑來跑去,煞是可愛。另外,在那時也看到三四支黃金獵犬,每隻都笑瞇瞇的,看著他們就覺得很開心,我愛大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