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算多出來的一天,因為本來要去汪泉閣,後來取消了,就來個都電荒川線一日遊!
我說,有帶小孩的,走這條線,一點都不會後悔啊!!!

然後,一定要買一日券,因為搭一次要日幣160,但一張可以無限次的搭,只要400。

都電荒川線,又叫叮叮車,因為要出發前,司機都會弄個叮叮兩聲,小孩都會很有興趣。
而且我本來以為搭的人不多,但其實還滿多的,所以班次也滿密集的。

從鬼子母神前開始搭,到「荒川遊園地前」下車,就到這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往遊樂園的路上,會經過一台舊的叮叮車,還有一個小公園,再往前走就到遊園地了。

這個遊樂園,我看書上說,有點像小丸子卡通裡面的遊樂園,小小的,有住家附近遊樂園的感覺。
去了之後,我還滿喜歡的,價位中等,很適合閒來無事去走走。
而且啊,這邊有親子套票,我們買了一大一小加10張遊樂券的套票,另外再買一個大人的門票。
不懂的話,這邊也有熱心的服務人員會講解跟提供詢問。

這遊樂園裡,什麼遊樂器材都不大,但小孩都得大人陪著玩,所以遊樂券用得滿快的。

下圖這間,就是餐飲販賣部,東西不多,我看看後也沒有買。

每個遊樂器材都還滿可愛的,小悅在這天,完全活了過來。
前幾天都巴在推車上,這天全都自己跑,好像喝了蠻牛一樣。


這種小木馬、消防車,就要用投幣的,不用券。


哺乳室,那圖案多溫馨啊?!真的好可愛啊~

這邊的雲霄飛車不可怕,小悅坐得很開心,而且這個雲霄飛車是毛毛蟲的造型,超可愛的。

另外還有遊園小火車,超可愛的,坐在上面可以看到好幾隻躲在屋子裡的動物。

摩天輪,雖然不高,可是小悅她媽惡人沒膽,所以是小悅她爸陪坐。
這小悅的菜,不是她媽的,小悅在上頭很自在啊,什麼姿勢都可以擺,很猛(還是她媽太弱)。

很慶幸,這天的天氣,晴空萬里。
這地方,味道淡淡的,天氣涼涼的,太陽暖暖的,很幸福。

這邊還有很多大型毛動物可以攀爬,不投錢就不會動,可不投錢就很好玩了。


遊園車的設計很簡單,可還是有些可愛動物圖片,我覺得這也算有用心。
因為小孩會看圖片,就會順便顧一下頭,這樣就不容易撞到囉。


小悅這天真的精神超好,拍起照來精力旺盛,什麼有的沒的姿勢都出來了,讚讚讚。

後頭這鯨魚,也是遊樂器材,可這天沒開放,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小悅在這邊,還玩了碰碰車、旋轉咖啡杯、空中腳踏車,玩得很盡興。

我覺得啊,這地方真的很適合學齡前的小孩,因為迪士尼價位比較高又有身高限制,這邊親民許多。
雖說,我們這次也是有去迪士尼,但兩邊的性質不同啦,如果學齡前,單這邊也是很值得的!

遊樂園旁邊還有釣魚池,要另外付費的,我只在外頭拍個照就走了。
我長這麼大,沒釣過魚,這輩子要沒意外的話,應該也不會想釣啦。

另外,下面這棟一定要來一下,因為這邊還滿有趣的又免費,只是必須先在遊樂園的入口處拿號碼牌。

這邊可以玩鐵道模型,小孩自己開車玩玩看,很有趣喔。

這邊就是有四個鐵道,每次最多就是四個人開車,可以飆車,可是速度太快也會被禁止。

小悅開得很認真,可是她常被要求減速,哈哈,以後應該可以當飛車手啊。


開完車,雖然小悅還很想玩,可是沒有遊樂券,所以我們就閃了。
在外頭,看到這麵包超人的販賣機,又是只能說很可愛的一項產品。


這地方,很有趣,我想以後可以帶小乖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