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簡介中,說到「庚申塚」站的巢鴨,是老年人的新宿(還是澀谷)之類的,所以我們就順道來這邊了。
剛下車時,走錯方向,一整個覺得被簡介騙了,完全沒有好逛的。

唯一比較吸引人的,就是這攤烤肉攤,超級香的,且一串才100¥,就買來嚐嚐看。

我先生說醬汁很香啦,但是只有兩塊肉,另外兩塊是大蒜。
呴....好啦好啦,看在他是物價很高的日本身上,算中等價位。

巢鴨這邊,真的就沒有東京的現代感,日本味比較濃厚些。


然後啊,我在這邊看到一台LEXUS的箱型車,我也想要買一台!

後來,走對方向後,沒多久就看到商店街了。
呴呴,幸好,不然沒看到的話,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這邊的商店街,除了主要街道外,還有到一些景點,可這天走太多路,把主要街道逛逛就走了。

商店街乾乾淨淨的,逛街的人潮不多,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偏向中老年人。
只是在商店街散步起來,還滿舒服的。

而且啊,因為逛街的年齡層比較高,所以有比較多的雜貨店,還滿適合家庭去逛。


我在日本看到的花店,每家都整理得色彩繽紛,看了就讓人很想買。
日本人,真的有很值得學習的地方啊!

另外啊,看到這個會長草的人頭,讓我好生懷念。
說真的,我以前好像也種過類似的東西,只是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歲月,已經遠到我都想不起是什麼時候種的了!

這邊有間地藏廟,地藏娃娃好可愛。



最後,我們就在太陽下山後,結束了荒川線一日遊的行程。
這行程很不錯,輕鬆愜意,大人小孩都有逛到玩到,下次可以再來一趟。

另外,在巢鴨也有OS DRUG,但是但是,價錢比上野貴一些!
所以啊,我在這邊只買了一些些,後來又再次回上野時,買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