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紐約百貨這間甜甜圈專賣店,在剛開幕時需要排隊,七點就開始營業,一個人也限買十個。現在,生意依舊不錯,但常常無需排隊,十一點才開始營業,沒有限制購買數量囉。

我很喜歡吃他家的甜甜圈,因為口味很多,且我熱愛甜食;雖然,也曾買過合我口味的甜甜圈,但光是蜜糖波堤就值得我一再光臨了。昨天,下雨天,我不能騎著腳踏車回家,就順路過去新舞台拿「公寓春光」的戲票,並買了甜甜圈,沒排隊唷!



我總共買了九個甜甜圈,盒子大約三十公分,外面另用紙袋裝著


蜜糖波堤蜜糖波堤,這真的是我最愛,QQ的嚼勁,好愛喔!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蜜糖多拿滋、花生蛋糕多拿滋
我比較愛巧克力花生多拿滋,但多拿滋這一款,我不是每次都會買



花生蛋糕多拿滋、蜜糖法蘭奇(上)、卡士達法蘭奇(下)、優格法蘭奇
蜜糖法蘭奇好吃,因為裡面有卡士達醬;雖然卡士達法蘭奇內餡一樣,但巧克力好像只是美觀用的,沒啥特別。



我另外還有買一盒六小福,不過一回來就被我吃掉了,所以沒拍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