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斯樂,一個聞名許久的地方。孤軍的影子,已然不復存在,但在這個地方,隨處可用國語交談,實是令人訝異且驚喜。來到美斯樂的第一件事,除了卸下行李外,就是來吃東西,之前就聽說新生的餐點好吃又便宜,怎麼可能不來試試?

蔬菜湯麵,30B,看起來很簡單的湯頭,卻是清爽順口,青菜炒得爽脆,麵條又有彈性,好吃。

肉餅煎蛋,45B,裡頭的肉是不多,但是蛋的焦香味,硬是讓人多吃了好幾口。

肉絲炒什錦蔬菜加上白飯,40B,這是專門為我女兒點的,因為我女兒愛吃白飯。泰國米真的很好吃,長長的、香香的,又比台灣米帶了些嚼勁,搭上簡單的炒蔬菜,營養均衡又美味。

咖哩豬肉,40B,這道咖哩有辣,但是辣得恰到好處,無論有沒有配飯,都能吃得很過癮。簡單搭上一碗白飯的話,肯定可以把湯汁拌在飯中吃光光,無奈我們點了太多菜,所以沒法度再喀一碗飯。

什錦蔬菜肉絲炒麵,30B,一樣是很簡單的炒蔬菜配麵條,但就是很好吃。

隔天的早餐,除了我先生去美斯樂市場吃了碗麵外,我們還是在新生用了早餐,價格同樣經濟,餐點依然美味。

奶油吐司加荷包蛋,因為我女兒愛吃草莓果醬,所以加點草莓果醬,這樣一來就不知道要多少錢囉,哈。

起司三明治,40B,裡頭的煎蛋超級滑嫩,如果土司可以烤得更酥一些,我會更愛。

香蕉煎餅,25B,超好吃的香蕉煎餅,餅皮很有彈性,裡面的香蕉又不會過甜,超級好吃。我學姐他們有點檸檬蜂蜜煎餅,也是讚不絕口,他們的餅皮真的應該可以學一下,再回來台灣賣,會有賣點唷。

只要坐到新生的餐桌上,就可以得到茶水一杯。因為美斯樂產茶,所以可以喝到他們泡的茶,無論下午或白天,坐在餐桌上,喝著熱熱、香香的茶,溫溫的看著美斯樂的人事物景,感覺人生真的可以很愜意。

附上新生旅館的菜單,上頭那些大菜我們都沒點,因為下頭那些小菜就讓我們吃飽了。新生旅館的賀大哥,真的很熱情,如果去美斯樂,一定要住新生,賀大哥應該很樂意在深夜陪大家喝上好幾杯。

新生旅館賀大哥的聯絡方式:maesalongshinsane@hotmail.com

賀大哥回信速度滿快的,基本上都是隔天就可以收到回信,想去美斯樂看看的,可以考慮住在新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