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就是大家說很好逛的水門市場,這是我第一次去,我一直以為水門市場是在海南雞飯對面,原來不是。這間PLATINUM FASHION MALL很好找,就是從CENTRAL WORLD往四面佛的反方向走,到了大馬路,,不用過馬路就沿著左手邊走,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囉。

大門右手邊的雙聖,服務態度超好,一進門就送上冰水跟畫圖用具,害得小悅後來幾天都一心想要去雙聖吃冰跟畫畫。

雙聖的杯子很有特色,而且送上冰涼涼的水,喝起來就是舒服啊。

這是我們點的,好像都是89B,小悅都負責吃餅乾而已,冰淇淋沒吃多少。

這間MALL真的還滿好逛的,不過適合瘦瘦的女生來買,這邊小洋裝超多,價位又超便宜,真的很適合愛小洋裝的女生來採買。這邊的衣服、鞋子、飾品都超多,但是我沒有買衣服,因為比較不是我的菜,也不是我這瘦不下來的人能穿的,嗚嗚。

所以,這邊的照片很少,給大家多看這泰國八天中的第二天裡,小悅的照片唄。



小悅身上這件也是KA的,我娘覺得小悅穿這件很好看,哈,難得我娘喜歡我買的衣服。這件是新貨,不過不是當季的,所以有比較便宜一些,好像九百元左右就買到手,划算划算。這件最讚的是,雖然尺寸是75,不過現在剛好當洋裝,明年還可以當上衣,超值。


接下來,小悅扮醜裝鬼臉,連拍很多張,請接招。








這家MALL的樓上就是美食區,要吃什麼就去那邊找就好,而且東西很平價。在泰國,只要有美食街的地方就會有海南雞飯,雖然這間沒有水門知名粉紅制服的海南雞飯好吃,不過一盤才40,有肉有飯有湯,又有冷氣吹,OK啦。

海南雞的附湯都很好喝,看起來淡淡的卻都很有味道,我很愛喝。

因為有人吃不下,所以點盤青木瓜沙拉,一樣一根辣椒就是我們的極限,泰國人吃辣的本事,我們望塵莫及啊!這盤青木瓜沙拉,只要35元,很便宜吧?!

在這邊吃飯,一樣要先去買一張卡,隨便你要儲值多少都可以,這樣到各攤位都可以直接用卡消費,如果沒用完的話再去換回現金即可。我覺得這個卡真的很方便,不會每到一個攤位就找回一推零錢,而且他們應該計價也方便許多吧!

這是我們八天行程中的第二天,除了水門市場外,就是去PARAGON買COGO,很無所事事的一天,不過感覺還滿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