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忙了一個暑假,終於有了一個很不錯的結果,真的是辛苦所有認真比賽、學習的小朋友了。R.Buster,全國第三名,也可以去韓國參加比賽,準備吃泡菜。不過,依舊有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沒有每一隊都可以出國比賽,若真能隊隊出國比賽,那就真的是太幸運不過的事囉。


相關資訊,可以看玉山機器人協會的網站,網址請點【這裡】。



這是抓球的機器,在出發區套量大小時,長寬高的長度皆須在25公分內,出發後才可以變形。



這是變形展開後的樣子,爪子用來抓乒乓球;那個凹陷的地方,就是爪子要把乒乓球挖進去裝回基地的器皿。機器從基地走到挖乒乓球的地方,要靠光感,然後還要爬坡,感覺還滿麻煩的。我跟機器人不熟,學生比較熟,而且很強。

希望明年,學生可以幫我先生,拿座WRO2010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全國總決賽競賽國中組第一名回來。

許明恩,我就是在說你!!!你那很爛、爛到爆的運氣已經用完了,現在請你只用好運氣,幫你老師拿到第一名,我會請你兩個禮拜的摩斯,外加三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