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禮拜一就應該把這篇PO出來,只是一直沒有拍獎盃的照片,然後雖一直掛念著沒有PO文這件事,卻一拖再拖。明後天,國小跟國中組分別要比全國賽,再不為他們記錄一下,有些可惜。

國小組以北區第九名進軍全國賽,恭喜這兩個小朋友,不過這兩個小朋友我比較不熟,哈哈。


國中組,以北區第一名晉級,狂喜。

然而,在狂喜背後依舊有些落寞。我先生的另一個學生,很聰明、很努力、很積極在準備WRO這個比賽,程式、造型幾乎都是他與我先生研發出來的,然而他的運氣真的很差,練習時都可以成功過關,比賽時卻無法過關,真的很可惜。要是他有全程跑完,我先生就可以包辦北區一二名了,那我想他的喜悅將更無可言喻。

倘若全國總決賽又晉級,那就要去韓國吃泡菜比世界賽,希望他們我認識的選手、教練們皆可如願(我明明只認識兩隊的教練跟選手)。

另,上次學姐問,怎麼好像出國比賽然後因為沒錢而需要經費的都是非台北的學校,例如上次的旗津國小。後來我問了我先生,原來旗津他們比的是FLL,跟WRO的比賽方向是不一樣的。我去查了一下過去兩年WRO世界盃的台灣比賽隊伍,就似乎都是台北為主的囉。

不管怎樣,希望這兩天運氣能眷顧我先生的比賽隊伍,讓他們順利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還有,獎盃一樣沒有拍,因為現在在我先生的學校,不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