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麻辣王,一直以來只聽說他很好吃、服務態度很好,但堅持吃知味房的我們,卻從來未嘗試過這家麻辣鍋店。因為知味房的服務態度很好,食材也很新鮮,之前還有飲料無限量供應的活動,不去知味房真的對不起自己呢!

這次,反正也沒有飲料喝到飽了,知味房也吃到有些膩了,轉換個地點也不錯,說不定吃完飯還可以順便去SOGO逛逛,想像自己身上有禮券一疊可以慢慢花。後來街沒逛到,沒禮券是一個重點,最主要則是因為要下大雨了,機車族的我只能快閃。

MK麻辣王,裝潢簡單大方,桌椅不油膩,地板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很乾淨。食材區也是樣樣都準備得很充分,有短缺就立即補上,感覺對客人不吝嗇。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位子太窄,所以放置東西、拿取食材、用餐都稍嫌壅塞。若要將包包放在座位後頭,很容易掉落,這有些麻煩。

不過這邊的服務生,態度真的沒話說,雖有收一成服務費,但給得心甘情願啊。我們包包掉了,會主動提醒,並另外搬了一張椅子讓我們放置物品,可是這樣原本就稍窄的位子就更窄了耶。

麻辣王的鴨血煮得恰到好處,以筷子輕輕一弄不會散,要稍稍出點力才能將其分成兩半,並讓濃郁湯汁流出來;不過鍋底給得有點小氣,四個人去吃,就只有四塊,這是怕浪費嗎?幸好其他食物都很好吃,無須讓鴨血佔掉太多胃,所以這點不跟他計較了。

麻辣王的辣鍋比知味房夠勁,但白湯部分我偏好知味房的藥膳鍋,畢竟藥膳鍋裡的濃烈藥膳味,聞起來令人脾胃為之舒暢,且在煮過蛤蜊與蝦子後的湯頭,雖然喝了會普林質過高,不過不喝鐵定會後悔。

不管肉類、餃類、丸類、海鮮類,隨意夾都不會令人搖頭;特別是豬肉,片得厚薄適中,吃起來又嫩又細,忍不住會多吃幾塊呢!蝦子也很棒,每一隻的肉質都相當紮實,不會有粉粉的噁心口感,且能吃得到甜美蝦味,真的好想再吃喔!

對了,不得不說說MK的排骨酥。很多店家的排骨酥,裡頭必定包著塊骨頭,好像怕人不知那是排骨酥似的,但MK的排骨酥則是完全沒骨頭的,吃起來不由得會令人說出一聲讚。

不管是否為加工製品,也得稱讚MK的青菜,每一片葉子仔細清洗,青綠的葉子,讓吃到飽的我們多了一點健康。


蛤蜊蛤蜊,我吃超多蛤蜊,飽滿又新鮮的蛤蜊,不吃不可!

此外,MK的冰淇淋有八種口味左右,軟硬恰到好處,所以挖冰淇淋不必像在摔角一樣用力到滿臉脹紅,這點就比很多家火鍋店勝出許多了。水果則有芭樂跟小蕃茄,芭樂很好吃,配上他們家的酸梅粉,讓我想起台南的阿美芭樂,懷念故鄉的滋味呀!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所以我的建議是要事前訂位。事前訂位,雖然會限制用餐僅兩小時,不過兩個小時肯定能吃飽;現場排隊的話,雖然用餐時間不限,可在旺季說不定會排超過兩個小時唷!


MK麻辣王
台北市大安路1段52巷7號
87716802
平日/假日:333/363
(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