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離信義新天地很近的優點,除了逛街容易、換卡友來店禮方便之外,應該就是星期三的午餐很容易解決。雖說這裡的餐點並不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可在炎炎夏日中,冷氣能開得這麼豪爽,又有多樣餐點可供選擇,似乎也只有這兒了。

每週都要用餐的地方,每次都點不同的食物,但僅有這次帶了相機。想想,我在這學校也三年了,但真要我說出店家名稱及點選菜色,這可真是難倒我了。這次這兩家,我也不確定是什麼名字,上網查了資料,卻只知道豬排那家不是原味太郎就是壽賀喜屋,而炒河粉應該是西貢粉味館。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除了咖哩豬排外,還有沙拉、味噌湯、白飯和紅茶一杯。這杯紅茶,可說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所喝過最沒誠意的一杯了;同事剛說他的紅茶不好喝,我卻在一喝之下,當下認為那應該是以白開水假冒,實在太「養身」了。

生菜沙拉不錯吃,生菜很脆,可蘋果有點營養不良,醬汁夠酸但太鹹;在吃了沙拉後,我終於理解紅茶要清淡的緣故了。

味噌湯跟白飯,都還不錯,但就是很一般。主菜,我的豬排,一點都不脆,幸好肉不會太老、太韌,雖然有點乾,但沾著上頭的咖哩,我還是很開心的把豬排吃光光。吃飯很愛淋醬,吃菜很愛沾醬的我,認為咖哩醬的份量給得有點吝嗇;隨豬排附上的花椰菜、豆芽菜及蛋通通沒味道,可是咖哩醬又被沾著豬排吃光了,後來只剩下很有健康概念的無味料理。

不過,這間店我還會再度光顧,因為份量夠多,不錯吃,且價位可以接受,那何必去踩地雷呢?

我有個同事,常常踩到地雷,像上次他點了紅X食府的麵,結果是個男人的他挖了幾口就空了;一個雞湯、兩三樣小菜、一碗乾麵,要價兩百。所以啊,我還是繼續吃我的韓國料理、越南料理跟這家就好囉。

下面這道菜的出處,也是我常光顧的地方,我尤其愛湯河粉,在裡面加很多很多的酸辣汁,吃了又辣又過癮啊。喔,我真的好想吃酸辣海鮮河粉,喝一口濃濃的湯汁,中華小當家的仙女就要出來飛了啦。

還有,這道炒河粉不是我點的,不過他的紅茶就是我同事說難喝的那一杯;看一看炒河粉,我還是想吃湯河粉,反正在新光無敵大冷氣房中,吃到嘴巴腫起來,都還不會覺得太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