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學同學,一起去老爺喝下午茶,四個人,兩個未婚兩個已婚。在還算年輕的這個年紀,我們已經步入了婚姻這墳墓,幸好嫁的都是好老公,否則真會令人搖頭擇人機會不再有啊。

老爺的甜點真的沒話說,幾乎每一種蛋糕都很好吃,只可惜在剛開始吃時,四個女人一直聊天,所以忘記拍照,後來勉強拍個兩張來意思意思。老爺的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超好吃,還有一種很像是芒果慕斯的,也是好吃得不得了,只可惜當天用餐人數太多,令人吃起下午茶,感覺不夠悠閒。

當天用餐時,剛巧是延X中學在那邊辦謝師宴,所以人超多,而且高中生狂吃H牌冰淇淋,每道菜只要他們經過,如同蝗蟲過境般,只剩下很像菜尾的食物,不會有再吃的念頭。

所以我很慶幸,我到的時候,就先去拿了甜點來吃,所以整個甜點區的賣相超好,每種蛋糕看起來都好吃,也真的很好吃。

H牌冰淇淋有四種口味,我只有吃上面這兩種。也不是我不想吃另外兩種,不過被高中生狂挖的結果,就剩這兩種比較好挖囉。

熱食區,保持約十二種的熱菜,蕃茄燉牛肉很好吃,其他就還好而已,但整個櫃上明亮清爽,所以看起來都還不錯吃。兩種熱湯,另外可以自己煮擔仔麵;熱湯裡的中式羹湯,就像喜筵的第二道羹湯,還不錯喝,假魚翅很粗,哈哈。

飲料我最愛柳橙汁,現搾的,很有誠意。另外還有咖啡、紅茶等等,但紅茶不太濃,這就有點沒誠意了,但旁邊放了檸檬片,在誠意上又稍微加了點分數。

生菜區,放了一整塊的起士,讓大家可以加在生菜中,但我又沒吃了。那天去,我還真的吃不多,可能自己想吃的都被吃光了,又懶得去覓食,所以有吃到冰淇淋跟甜點就心滿意足囉。

喔,日式區我不太滿意,炸物盤有三盤,但被夾完後卻沒有再補;明明才過下午茶用餐時間半小時耶,還有兩個小時可以用餐呀。壽司就是花壽司、豆皮壽司,可以請師傅捲手卷,還有兩種涼麵與四種小菜可夾,
但我就是看看而已。

那天去吃,兩人同行一人半價,所以原價一人450,但後來我們四個人總共花了1530元。那天的狀況,三百多的價位,我認為還可以接受;但原價的話,可以挑選隔壁的晶華,除非老爺的顧客少一點,或是只為了吃老爺的甜點。

老爺的服務人員倒是沒話說,收盤迅速,提醒顧客拿菜時間,服務態度頗佳,可惜少了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