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亂買的地方,尤其是泰北,物價更是低廉,所以更容易讓人亂買一通。好在這次是我的第三次,稍稍有點免疫力,買東西前比較會考慮一下,不會亂亂買。這次,由於機票訂得便宜,所以吃喝玩樂、機票、住宿加購物,總共花了約三萬三,實在有夠省。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我自己覺得亂買的東西不算多,都還滿實用的。

以上四條都是清邁周日夜市買的,左邊兩條好像各30左右,左三55,右一45。顏色都還滿實用的,尤其是右邊兩條,寬度跟長度都很優,冬天應該會常常出現在我脖子上吧,現在有點後悔沒多買回來送人。

清邁每天都有的夜市買的大象相框,還滿可愛的,要是手巧一點的人,應該可以做出一樣的。

小悅的泳衣,在MBK買的,一件280,不過小悅穿起來太小了,到時候賤價賣掉好了。

這隻像狗的玩具,就是吊著後,兩手的線往左右拉,玩偶就會往上跑,小悅還滿愛的,雖然工不細,不過還滿有趣的啦,一隻100。

雙聖買的磁鐵,四隻100,很可愛。


這組黑白相框,我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組回來,真的很好看啊。

三隻彈跳玩偶,共390元,在水門市場買的,很好逛的一個地方啊!

上面那條絲巾是長頸村買的,一條200的樣子,下面那個茶杯好像是30元,打算拿來當筆筒。

這就真的是亂買一通的髮飾,因為都不貴,所以看到喜歡的就亂買。

梅沙大象營買的,這大象都好可愛,大象玩偶一個120,錢包一個50(應該沒記錯啦)。

這是在美斯樂買的山苦瓜茶,我先生說喝起來甘甘的,很特別。

這是在泰國機場買的,要買回來把家裡面弄得香噴噴的。有沒有人買過什麼薰香的,覺得那味道舒爽又怡人,推薦一下吧。我買過歐舒丹的,不過價位不適合一直買一直買啊~~~

這是去泰國買的東西,這次真的很省,下次如果來去日本或香港,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節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