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沒事,帶著小悅去我學校玩完遊樂器材後,想說要幫她買雙襪子,就去了一趟小衣櫥。

以前去小衣櫥買衣服,都是自己去,沒帶小悅去,所以有時候買到的沒有那麼剛好,這次買的我都很滿意,一整個好看啊。

小悅超適合穿這種燈籠褲,屁股看起來會超級翹,好可愛。小朋友的大腿,就是沒什麼多餘的肉,如果我穿的話,應該在小腿處就卡住了。

褲子很好搭衣服,上頭的粉紅衣比較長版,所以需要折一下;雖然肚子好像有點合身,但這件彈性很好,穿到明年也沒問題。下頭的白色藍圓領上衣,稍微寬一些,不過現在穿看起來也不會太大,感覺起來明年也還是可以穿。

不過要拍小妞穿新衣的照片,真的是越來越難了,諧星要走氣質路線,難啊!

下面這件洋裝,我先生覺得還好,不過我覺得跟小悅平常穿衣風格差異很大,這樣很不錯。

本來我有看上另一件洋裝,但小悅頭太大了,卡在頭部過不去,哈哈!幸好這次小悅有去,不然就買了一件卡在頭上的洋裝囉。

小衣櫥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因為老闆自己有一個兩歲多的小孩,所以玩具很多。我女兒玩到不想回家,然後我在挑衣服時完全不吵我,回家後還說以後還要再去小衣櫥玩。唉唷為,她去小衣櫥玩是不用花錢,不過老媽看到衣服不買手會很癢耶!

可是啊,我家小悅真的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了,太好囉。


袖子的花邊超漂亮,靠肩膀處還有一個小小蝴蝶結,很秀氣。

褲子是鬆緊帶設計,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裝飾用的小釦子有船錨,很別緻。

硬要走氣質路線的玫瑰花洋裝。

領口的蕾絲很細。

裙襬的花邊做得很好看,小悅的乾媽說,這幾件衣服根本都是大人的縮小版啊。


小衣櫥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419巷18號(國父紀念館三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87806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