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食屋和民的菜單,似乎是沒有在更動的,因為我六月底去吃,這天看網頁上的菜單,跟當天的菜單一樣。不過不改菜單有個優點,就是這樣寫網誌要找菜名比較容易(真是貼心)。

沙拉跟小菜,算普通當中可以接受的程度。生菜種類雖然不多,但是看起來應該是有洗乾淨,搭配的醬汁也很清爽。小菜有微微的酸甜味,徹底開胃,然後又帶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看照片突然發現,沙拉跟小菜,好像各三種蔬菜。

迷你散壽司丼與豚骨拉麵是一個組合套餐,很餓的、食量大的,午間餐點點這個最適合。迷你散壽司色彩鮮豔,看起來很好吃。

豚骨拉麵據說湯頭偏鹹,但這就看個人口味不同囉。拉麵看起來不小碗,其實麵只有一小團,上面有黑木耳、燒肉、蛋。拉麵跟散壽司搭配成一套,看起來就是叫人快來吃的樣子。

鐵板燉煮豬里肌定食。我自己不愛這種炸過又煮的方式,因為我喜歡吃很脆的麵衣,不喜歡軟爛軟爛的外皮。

服務生很仔細,會說什麼時候打蛋,然後要等幾分鐘。雖然我對這道興致缺缺,可是看這湯汁的顏色,很想讓人舀來拌飯吃。

香焗海鮮飯,這是我點的,我覺得很不賴。海鮮很多,尤其是蝦子;起司也很多,不過因為奶味不重,所以不會吃到最後很膩。盤子不算深,但焗烤類都很燙,在吃不快的狀況下,大腦還是會告知飽足的訊息啊。

嫩雞親子定食,那個蛋花,看起來真的很像滅了雞的全家。雞肉看起來很嫩,下次再去的話,我會想要吃這道,因為那個湯汁好像也很適合拌飯。(哈哈,我鄉下人啦,吃飯喜歡拿湯汁攪飯啦!)

嫩烤牛小排丼,牛小排顏色看起來算粉嫩,不曉得跟好事多的牛小排比較的話,哪邊比較好吃。

石燒照燒雞拌飯,是我同事最傻眼的小的一道。甜椒看起來很甜美,但最佔石鍋位子的也是甜椒。所以點這道的同事一直碎碎念,只差20元,應該點那個拉麵跟散壽司的組合套餐。我想這道,應該只適合食量小、愛甜椒的客人吧。



居食屋和民-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  2樓

02-27232623

11:00~01:00

【點我看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