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祕,是間店名,不是我故意不說。這家店非位於熱鬧街道邊,所以要不是有人介紹或帶路,應該不會找到這店。

贈送涼拌海帶芽一碟,還滿普通的。而且我們三個人去就送這樣小小一碟,感覺還滿虛的,雖說是送的,但好像誠意不足,不曉得如果十個人去會送多大盤?

清酒薑絲鮮魚鍋,用的於是鱸魚,真的是一尾魚,如果不愛吃魚,別輕易點這道。要不是我女兒有來,我應該不會點這麼輕淡養生的菜色,我是孝順的媽媽。不過覓祕在網頁上的擺盤比較漂亮,有把魚另外放一盤,感覺比較乾淨;雖說魚很新鮮,但整個擠在一盤,還是有點不舒服。

店家上鮮魚鍋時,就會先把魚頭跟魚尾擺進去煮,且一上桌就會聞到一股酒氣香,其中還帶了些薑片香,令人食指大動。

所有的菜盤幾乎都一樣,差異只是什麼肉而已。可是這鮮魚鍋,跟其他的蛤蠣、蝦子等海鮮一起煮的時候,吃起來還不錯;跟南瓜、高麗菜、玉米、箭筍一起煮,味道就很怪。雖說魚跟蔬菜不會搶味,可是蔬菜沾染上魚的味道,吃到最後著實有些噁心。

他家的菜盤中,有高麗菜、青江菜、玉米、箭筍、金針菇、南瓜、香菇、大陸妹、蕃茄、小鳥蛋、冬瓜、蝦子、蛤蠣、孔雀蛤、豬血糕、還有三種魚漿。種類很多,點鍋類的話,男生應該也可以吃到飽。

泰式酸辣鍋,不是我點的,但湯底跟菜盤比較搭,雖然剛上桌的湯底看起來有些濁濁的,但不影響美味啦。

他們家附的甜點,紅豆奶酪,那紅豆真的是裝飾,雖然煮得很綿密,但很不夠塞牙縫。奶酪滿香醇的,吃起來細細、滑滑的,不錯吃。

咖啡凍是令人很傻眼的甜點,左右兩個黑白郎君,不是我弄的,是上桌就這樣。左邊是咖啡凍,右邊是奶油,很怕人家吃不胖的量。

簡單說,我覺得這家店的氣氛、裝潢跟他的價位很搭,餐點也不會讓我不想再去,只是在附餐上要再加點油。有小朋友的話,一定要坐在靠池子的位子,因為覓秘養了很多錦鯉,可以長時間吸引小孩的目光,讓大家好好吃飯,還不錯。


覓祕 咖啡

台南縣仁德鄉文善街116號
06-2495338
06-2495340
一~五 11:00~22:00
六、日 09:00~22:00
【網頁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