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出國,買了一架推車,很好用。
這台六公斤,收的時候需要一點技巧,如果熟悉收法的話,可以很快收好。
第一次拿著一家四口的護照跟機票,帶著兩個孩子,一個聽不懂人話,一個現在常不聽人話,心裡還是有些緊張。
但是,可以出國,總是爽度高過緊張程度。

出國前,先到育嬰室跟遊戲間看看。
整體來看,我覺得規劃得還不錯,清潔度也不錯。
還有提供各種尺寸的尿布,方便父母們幫小孩更換尿布。

哺乳室裡頭有洗手臺跟飲水機,雖然不算溫馨,但應該還算適宜。

前一陣子,我看新聞有報導,有人投訴這邊的遊戲區不夠乾淨。
但我當初去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還滿乾淨的,我先生也覺得還不錯。
不知是否有維護不當,或是感受不同的差異,但倘若因報導而讓遊戲間更好,我覺得也是好事。

等一下小朋友就要坐上三個半小時的飛機,有這個遊戲區給他們放電,不錯。
但因為在這邊放電太久了,所以後來去搭飛機時有點趕,也沒時間再到kitty的遊戲區去。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多留一些時間給kitty的遊戲區,那邊看起來更乾淨舒適的感覺。


另外在迪士尼的販賣區,也有一些可以讓小朋友玩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中正機場裡的公設遊戲區不是很不好,只是在顏色跟舒適度上,真的不夠溫馨跟繽紛。
感覺公設的遊戲區,就是「有遊戲區」而已,如果在可愛度上頭可以多用心,我覺得會更讓人讚賞。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小男生都這樣,我家這個小男生,超愛車子。
所以在機場看到一堆拖車,超開心的,一直站在大玻璃前不離開。

搭飛機,餐點很重要。
泰航的嬰兒餐,全都是HIPP,給了水果泥跟果汁各兩瓶。
另外,也拿了飛機或蠟筆之類的給小悅挑,我很喜歡泰航的服務啊!
水果餐看起來清清爽爽,水果的品質就一般般,但種類還算不少,沒什麼好嫌棄的。

雞肉餐,上頭的甜點很和我的胃口。
要去度假了,因為扛著兩個小孩很累,所以我老公在飛機上喝了兩三瓶啤酒,讚!

這天搭的是晚班飛機,到曼谷已經十一點多了,隨便弄弄就去睡覺,所以,只有搭飛機可以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