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中國城,就是有莫名的喜歡,雖然也沒有要買什麼,但就是想要去看看。
在這次去曼谷前,看到舢板巷สำเพ็ง
(sampeng)是批發巷,很多東西可以挖,所以這次就又特地在早上去了一趟。
但我後來發現,我以前就來過了(淚....)。
這邊是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可以找,但我們帶著兩個小孩跟一台推車,在熱到靠杯的七月,走在人多到靠么的舢板巷,會死人。

這邊就有點像五分埔,不過東西比較偏向雜貨、文具跟玩具。
難怪我之前有聽過,有些老師會到這邊買送給學生的禮物,因為真的還滿便宜的。


後來,熱到受不了,就轉進一間有冷氣的大樓,放這兩個孩子在大樓裡鬼混了。

下次,我不會在早上時來中國城,因為我其實沒什麼想要買的。
如果要再來,我會在舊曆年的時候來,因為這邊會很有過年的喜慶味,我覺得超棒的。
http://www.wretch.cc/blog/newold/6542658
這篇,是我之前在舊曆年去時所看到的景象,我好愛那時的氣氛啊!

不然,就是晚上的時候來,吃吃這邊的攤販,順便聽聽周邊攤販所播放的鄧麗君歌曲,超有台灣古早味。

因為中國城太熱了,而且整個曼谷都太熱了,所以,走,下一站到冷氣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