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實在不記得這些餐點的味道,只記得這店的裝潢。會來這邊吃飯,也是由於一個小女生被這店的裝潢吸引,很想到蛋蛋屋去坐蛋型椅子。那椅子真的很有造型,看得我十分心動,超想買回來擺在家裡,只是買回來很佔地方,一整個就是虛榮心作祟罷了。拍賣網上有賣,一張椅子要價18800,要真回來,我家應該會起家庭革命吧。

餐點份量都不多,會讓人吃到很撐的,應該就是蛋包飯。會吃撐的原因,只是因為飯很多,裡頭的炒飯並不是十分美味;通常蛋包飯裡頭的都是番茄醬口味的,但這家的卻沒有什麼味道。豬排還可以,但就是十分一般,沒有令人想要再來一次的欲望。

這家店,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怎麼介紹,可以說是一家吃裝潢的店吧。如果想要坐雞蛋椅,可以來試試看,只是對於餐點的口味,請把標準放低一些吧。如果餐點的擺盤可以再更美一些,我想應該可以再吸引一些顧客來吃第二次,只是擺盤也很一般。餐點的口味、擺盤都很一般,價位又偏高的話,我時再想不出有什麼吃第二次的理由。

義式奶酪,算是這次用餐中最滿意的一道。這次用餐,重點是在跟朋友的聊天,用什麼餐,只能說是很芝麻綠豆的小事了。

蛋蛋屋新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