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飛的季節,是台東鹿野高台暑假的重頭戲。這次的活動,有舉辦飛行傘、體驗飛行、滑草等等的抽籤,如果抽到了飛行傘,只要付兩百元的保險,不然自己參加的話要一千二唷。山豬其實沒有抽到飛行傘,不過他哥在鹿野鄉辦公,當天不是假日,沒什麼人參加,就讓山豬直接可以上去飛翔囉。

山豬飛的時候,自己很緊張,雖然教練跟他說可以放輕鬆,但他一直撐著,所以坐在上面卻流了一身汗。我有看到一些教練還做特技表演,就是故意下降得很快,好似要跌落一般;山豬的教練沒有這樣玩山豬,只讓山豬體會在空中飄啊飄的滋味,飛了十幾分鐘就降落了。

降落得很標準唷,就在下方圓圓的中心點。山豬說,降落的時候比較危險,需要注意腳的彎曲,有時要用滑的,有時要用跑的。算起來,飛行傘跟飛機一樣嘛,起飛跟降落最危險。山豬在起飛時,因為風剛巧緩了些,差點就跌落山谷囉,嚇我一大跳。聽說,有一個姑娘,要往下跳時卻腿軟,整個人往下跌,後來掛在下面的樹枝上。

從鹿野高台往下望,可以看到像棋盤的農田唷,遠處的山巒,低處的農田,綠綠一片,再加上藍藍的天,心情很開闊呢!不過,山豬飛跟藍天是不同日期,山豬飛那天烏雲滿佈,看他飛的時候還很怕下大雨呢。

藍天,配上飛行傘,讓人很羨慕遨翔在天空的他們;不過羨慕歸羨慕,要我自己上去飛,我還是在下面拍照好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膽子小、愛拍照的人不只我一個,大家都是這樣的嘛!


因為有活動,所以有擺攤,最吸引我的是下面這隻會跳舞、散步的鴨子。
沒辦法,我不能養狗陪我散步,但帶這隻出去散步也太詭異了。

如果嫌上面那隻太大,你可以買一群小的陪你逛街。

飛行傘降落地,就在鹿野高台下面的龍田村,之前我曾經介紹過,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要是降落得不漂亮,那就真的是教練太遜角了。因為想飛的季節這活動,鹿野鄉整個都動起來囉,我有看到龍田村的阿度去幫忙唷;不過,熱死人的台東,讓每個工作人員都超黑的。


龍田村的綠色隧道,這天天氣不好,暗摸摸。

高台後面新蓋了涼亭,就在那面滑草區的後面。
上頭風很大、很涼,可以在那邊休息、看風景。

很可惜的,我第一次去拍的照片不見了,那天天氣好,而且活動還沒開始,
所以草很綠、天很藍,整個看起來就是微軟的開機畫面啊。

嗚嗚,為什麼殘念的事情這麼多啊?不過,滑草區很大,我家山豬滑得很爽唷。
今年的活動,較多人參加,天公也很作美,沒怎麼下雨,明年還有辦的話,歡迎大家來台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