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舊鐵道延伸得很長,山豬家正巧在中段,所以從馬蘭橋上去後,往右可以走過馬蘭車站、那魯灣飯店,時間對的話還可見到波斯花田與向日葵花田,可是這方向要早點來走,因為附近住家較少。至於往左邊,經過的地方較熱鬧,周圍的植栽也要豐富,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方向,待會兒慢慢跟大家介紹唷。

走在溪邊,地上畫了許多羊咩咩圖,還滿可愛的啦。不曉得是什麼人來塗鴉的,山豬的家長來台東玩時,說是山豬半夜出來畫的。呵呵,對啊,我姓楊、屬羊,又是牡羊座,肯定是山豬畫給我開心的啦。


木頭椅子,感覺是造景用,一點都沒有堅固的感覺耶!

波斯菊長得很「野生」,沒人整理也開得很奔放。

好孤獨的樣子喔,沒關係,我有注意到妳唷!

慢慢往舊台東站走,有很多住家在鐵道旁蒔花植草,走起來很舒服唷。

有毒的軟枝黃蟬,花朵很脆弱,全株都有毒,尤其是乳汁。

這隻狗看起來很鬱卒,他腳上的利樂包是他的戰利品,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他要做環保啦。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頸上有項圈,希望他是有人養的幸福狗狗。

後面的紅色建築是台東劇團,裡面有很多小孩在排演唷,可愛可愛。

不知道誰來繪製的圖,還滿有趣的。

這個故事感覺比較灰色。

長長的鐵道,沒有盡頭,幸好沿途有美景相伴。

伊亞咖啡有辦民宿,且民宿的評價很不錯唷。可惜,婆家就在台東的我,應該沒機會去住民宿啦。
這時候,就要看看有沒有親朋好友要來住住看,我就可以趁機去參觀囉。

白色房子就是伊亞咖啡,裡頭餐點據說還不錯,可惜容納人數不多,要記得訂位唷。
此外,沿途都有這種具造型的鐵架石頭椅,雖然看起來硬硬的,可是坐起來很舒適。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又看到勇健的波斯菊?

這是山豬的家長,但重點是,他們坐的鵝,很可愛吧?那是木頭作的唷。

清晨五點多,大家騎著腳踏車往海邊出發~

台東人,很愛在清晨跟下午運動,空氣清新,心情愉悅啊。

遠處的佛塔,就是台東知名的鯉魚山。還有啊,已經到台東舊站囉,一路騎來輕鬆愉快。

在過了舊站,繼續往海濱公園騎去的路上,有一片朱槿花牆,
紅、綠、藍三色,分配得宜,朱槿笑得多燦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