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底佳 (1)

在我們這鄉下,要找間親子餐廳,不容易。

難得,「底佳」是間很簡單卻也不簡單的親子餐廳。

初訪底佳 (2)

餐點很簡單,就四種可以選擇,服務生很親切,而且長得很可愛。

初訪底佳 (3)

餐廳裡面的布置也很簡單,有個小小的童書角,可以讓小孩在裏頭看書。

書都保存得很好,最近很熱門的「地圖」一書,這邊也有擺放,。

初訪底佳 (4)

除了小孩的童書,也有提供一些大人的親職書,書況也都很不錯。

初訪底佳 (5)

各角落的飾品,都帶了童趣跟質感,整間感覺就是簡單、乾淨。

初訪底佳 (6)

套餐會先附上蜂蜜檸檬汁跟小餅乾,小餅乾是老闆娘自製的,通常我吃不到,因為會被兩小吃掉!

初訪底佳 (7)

歐姆蛋套餐,有沙拉、歐姆蛋、薯條、scone。
歐姆蛋,對我來說是我會喜歡的,因為我個人不愛吃太軟嫩的蛋,所以這合我的胃口。
但這是相對的,有些喜歡吃半生熟的人,這就可能要先跟老闆娘說一下了。
薯條酥脆不油膩,scone熱熱、酥酥的超好吃。

初訪底佳 (8)

鬆餅也就表現得中規中矩,如果蜂蜜也是裝一小盅,讓顧客自己調配使用量,就更好了。

初訪底佳 (9)

底佳,說起來不像現在那種很熱門的親子餐廳,因為跟想像中需有的設備不太符合。
這邊沒有大的遊樂區,沒有溜滑梯、玩具等等,有的就是一個童書區,算起來比較適合穩定性高的小孩。
但裡面的空間配置不會過於擁擠,加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所以用餐很輕鬆。

初訪底佳 (10)

所以帶著小孩出門用餐,我幾乎都會帶些小東西給孩子玩或畫,這樣他們也比較不無聊。

初訪底佳 (11)

如果底佳可以簡單的提供畫畫用品之類的給小朋友畫圖,多少可以彌補玩具不足的小遺憾。

初訪底佳 (12)

然後,全店最佳位子,已經被大熊佔據了。

初訪底佳 (13)

總之,我覺得底佳是間還不錯的早午餐店,也是對親子很友善的店家。

到佳里玩耍時,可以來這邊用餐喔!

初訪底佳 (14)

底佳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公園路242號

電話:0971341522

延伸閱讀→[台南]底佳,進化中的親子早午餐

初訪底佳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