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公車經過台大時,都會看到一片波斯菊花田,這天沒回台南,總算有機會帶小悅去奔跑。
這天去台大攝影的人超多,有超多大砲在拍波斯菊,很希望我趕快有大砲,但也要有技術。


透光的花瓣,看起來很美,不過不夠大片,所以技術不好的我,無法拍出花海的感覺。
但花說回來,這在天龍國,已經算很大片了,還是可以去拍拍照、走走。

小悅跟她老爸合照,小悅的肉,都跑到我跟她爸的身上了,唉。

椰林大道,一定要來個連拍啊。
小悅這天也是心情好,天氣也很好,拍照結果也很好。
不過我這天幫她穿太厚了,開始狂奔後,大爆汗!!

有沒有很動感?
想想小孩還是活潑點好,不然照片每張都是夢幻照,就沒這麼勾追了。

跳跳跳,看看後面的藍天,跳完就流汗了。


吹泡泡,這是一定要做的活動。
只要有一瓶泡泡水,可以玩超久。
這瓶泡泡水,晚點再專文介紹一下,個人很愛。

吹泡砲、吹泡砲、吹出一堆大泡泡、小泡泡。

努力的吹,不過小孩吹泡泡的時候,好像都會閉一下眼睛。

這灌泡泡水,真的很適合小孩,不沾手、泡泡又多,雖然它還是有缺點,但我還是覺得可以買。
下次再好好來介紹一下~

吹完泡泡之後就要追泡泡,所以為人父母的我們,後來一個負責吹泡泡給她追,一個幫她拍照。
真的很孝順的父母啊啊啊啊....<( ̄ c ̄)y▂ξ

不過,看到小孩這種笑瞇瞇的樣子,就是甘願。

很認真吹泡泡的小孩,下次再拿電動的給她玩好了。
我家吹泡泡的超多款,下次想到再認真來寫一下好了。


頭髮都濕成這樣了,還是沒在怕的衝衝衝!!

小悅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哈哈,對於女兒,有超高的信心跟自戀。

翹屁股,翹屁股,好口愛啊。
而且天氣好,皮膚質感拍起來也好好。

笑開懷的樣子,就讓人打心底疼愛她。

就不知道一整個在嗨什麼,拍屁股拍得很開心。


好啦,拍完小悅,也是要關心環境。
這邊有很多可愛的小花,很值得來走走、看看喔。


走累了,也有涼爽的樹蔭可以乘涼,但假日時會有很多人,要坐這種在樹蔭下的木椅,可得等待。

小悅最近比較愛喝這種大瓶的多多,我都會讓她沒那麼冷再喝,不然感冒都沒好的她,又要咳嗽了。


小木屋的鬆餅,生意好到一個爆炸,但我這天只點一個,因為我沒吃過,試試水溫。


鬆餅不貴,一個草莓的也只要35元,飲料就不行,不好喝又不便宜。

鬆餅真的很好吃喔,皮很酥,裡頭也不會過乾,很值得一吃呢。
但如果沒要在那邊玩,要空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話,我就不會推了。





最後,還要在到椰林大道拍些照片。

看吧,只要出來玩,小孩都不會累的啦。

跑了兩個多小時,還是可以蹦蹦跳跳,超強馬達。

我有時候都擔心小悅會不會是過動,但想想,沒有跨情境的狀況出現,就還好。
哈哈,當特教老師,會疑神疑鬼。
有時候跟她講話,她卻不理我、沒反應,我都想說是不是耳朵壞了。

這張,勉強有氣質感出現,其實她只是累了。

這傢伙的表情真的很多,也很會撒嬌。
但她現在只會凹她爸爸抱,因為為娘的真的抱她抱不久,14.5公斤,也不是小重量啊。

哈哈,這個被親的臉,有夠可愛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