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很愛花博,尤其愛那隻毛毛蟲,每次去,只要看到遊行的毛毛蟲,就值得了。
這天到花博,因為接近十一點,所以我直接帶小悅到大佳那邊等。
去的那天,天氣好,心情好,配合度好,所以幫小悅拍很多照片。
哈哈,為娘的心態,每張都很漂亮,所以通通放上來講。

在大佳河濱公園,看到這片飄揚的國旗,還是有莫名的感動。
而且,剎時之間,會覺得國旗很美,哈。

花精靈,我覺得百合、小葵跟小鬱都很可愛。
本來我很想帶一隻小鬱回家,但是圓山區賣光了,要到美術區的旗艦店買,想想就算了。
蘭兒的布偶顏色最不可愛,她不是嬰兒粉,而是有點螢光粉,後來賣場剩超多的蘭兒。

大佳外頭展示的,是大隻的毛毛蟲,身體蓋著、圓滾滾的毛毛蟲,實在揪古錐。

我女兒這天真的是個嗨喀,拍照拍一拍,就會自己跳舞,還滿可愛的啦。

毛毛蟲、毛毛蟲、可愛的毛毛蟲。
國際花卉博覽會,今年台北來做伙~~遊行的歌很可愛喔。


小悅今天拍照的配合度真的是太高了,媽媽我好滿意啊。
有看到後面的圓山飯店嗎?大佳這邊真的好適合拍照,場地遼闊,讓人心曠神怡。

小鬱跟蘭兒,跟著毛毛蟲出來遊行,蘭兒的粉紅真的很不討喜。

香菇有很多顏色,紫色是小悅自己挑的,她最近很愛紫色,應該是逐漸在轉大人的緣故。

花博的花卉,會照時節換花,這天看到一片薰衣草,有美有美。

新生園區,應該是最多展館的一區吧,這天我們只有去花茶殿。


這天最愛的姿勢,就是自以為是芭蕾舞者。
手向上延伸,腳打叉叉,讓好多過路人一直回頭望,哈。

歪頭姿勢也是一招,這招小悅說是「甜甜蜜蜜」。

林安泰古厝,江南式建築,很美。

這張照片的重點除了小悅外,還有右後方那個嘟嘴比YA的女生。
哈,現在女生,拍照一定要嘟嘴就是了?我教一下小悅這招好了!


我女兒看起來就是俏皮路線,我對氣質這件事,無法要求了.....

小悅看很多、拍很多,也是要來點植物嘛!


這燈,讓我有人皮燈籠的FU.....

我好喜歡這種古樸的大水缸,無論種布袋蓮或荷花,皆有一番姿態~


來了來了,人比花嬌的一系列照片就在這邊了。
這天,小悅也找到一個新工作,就是導覽員,等一下看官們就知道。


這張好可愛喔,適合去相親,氣質、親和度都破表。

這張,也叫甜甜蜜蜜。我個人覺得這POSE比較適合稱為甜甜蜜蜜,因為笑容有甜。

這招誰教她的?
我沒打算讓她走帥氣路線耶!

導覽員來了。
這天她只要看到這牌子,都會伸出這樣的手勢,一直叫老媽幫她拍照,我頭好暈.....


這叫瑪格麗特,記得了嗎?

小悅的扭屁股細胞,在這片百合前,開始發揮。
請看連續照片。






扭屁股,結束。
花博的草地上,也是滿滿的花,小小的、紫色的花,看起來也很美。

香堇菜的解說照片,這張拍得不夠認真,扣薪水!


白色建築物是養生館,裡面有很多很老很老的盆景,不過看到這人潮,這天沒去。

迷宮花園,小孩可以在低的這區奔跑,高的那區需要大人陪伴,否則一不小心會找不到小孩。
小孩很愛這區,我看到有好幾個小孩在這邊狂奔、狂叫,回家後父母應該很開心,因為小孩肯定很好睡啊。

小悅最近也很愛獨立姿勢,但因為撐不久,所以負責拍照的我,不是很愛她擺這姿勢。

這姿勢,揪賣ㄟ.....阿恩歌,碼係揪勾錐。

這勉強可以算是嘟嘴嗎?

再來個金雞獨立。



解說員又來了。

非洲鳳仙花,小悅在學念字,不過她都是從右邊指到左邊。


這天,我們有到兒童育樂中心玩,排摩天輪排了半個多小時,累。
我個人很怕高,所以上到摩天輪後,我就僵直不動,小孩真的沒在怕的,還想站起來看外頭,我頭都麻了。
我真的是個好媽媽,這樣陪伴小孩去坐我不愛的遊樂器材,下次這工作要爸爸來做。

處處都有盛開的瑪格麗特。

小悅還有去開車,也是很多人,不過不用等很久,而且不用曬太陽。

不過這時候的小悅已經笑不出來了,因為她累了、想睡了,各位,掰掰。

放空的眼神.....

再見啊....感覺這結尾好像很敷衍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