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的黏土課,我總共參與了兩次。第一次就是上次的陶土,然後就是這次。
參與完這兩次後,老師說,這不是親子共同課,希望家長不要一直在場。
哈哈,我懂我懂,要是我教學時,家長一直在旁邊,我也會很煩啊。
不過這樣也好,從此以後,我每週有一天可以不用急著去接小悅,我可以輕鬆一些。

這天小悅就是一直把各種顏色的黏土搓圓、捏扁,重複做出十幾顆。
但是,小悅真的是很膽小(或該說謹慎)的小孩,總是先觀察其他同學的動作,再慢慢做。
所以小悅一直上課後班到現在,幾乎都是最晚完成的小孩。

小悅很愛粉紅色,所以粉紅色最多,那些咖啡色等重色,都跟小悅無緣。


今天要做的是鏡子,所以搓圓捏扁後,就要用白膠黏到木頭上去囉。

黏黏黏,小悅很專心的黏,阿嗯割,動作還是慢吞吞。


快黏好了,繼續繼續,看看有沒有人看得出她要做成什麼造型的鏡子?

登登,完成了,鏡子完成了,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嗎?

將將將將,答案是,彩虹魚鏡子。哈哈,不是很清楚吧?!
沒關係,就是一個經驗,小孩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