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小悅感冒了,都是媽媽我害的啦。

星期五回家,小悅鼻子有一點呼嚕呼嚕,星期六帶著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小悅有點過敏,但沒有感冒。但是到了星期日,小悅流鼻水了,也有一點咳嗽,所以阿嬤今天帶著小悅去看醫生了。

嗚嗚,為娘的我真的很自責。小悅阿嬤跟我說,以後我感冒的話,可以不要回台南。可是,人家很想念小悅啊,要我不回去,我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她耶,雖然小悅感冒真的會讓人很心疼很心疼,但我相信身為母乳寶寶的小悅兒,一定會很快的康復、打敗感冒病毒!

幸好聽悅阿嬤說,小悅還是精力充沛,只是聽到小悅在電話旁咳嗽的聲音,實在令老娘好「恩甘」,好希望能給小悅「秀秀」。不過,這禮拜回台南,如果我感冒還沒好,我一定要努力戴口罩了,我只能當個戴口罩的媽媽.....

幸好我只要戴口罩,不用戴墨鏡跟帽子,不然就很像要去抗議的人囉。

小悅啊,快點康復吧,不然大家都要罵媽媽我了,老娘真的會良心不安耶。

不過,小悅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悅現在會跟人說嗨、會噗、會握手、會貼人胸口撒嬌、會好棒拍手、會雞仔吃水、會拍拍秀秀、會發出阿的聲音並用手在嘴巴拍拍拍、會阿彌陀佛、會拜拜,一整個就是可愛啦。

星期日才回台北,今天對小悅的想念已經深如海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