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世英與瑞萱是什麼東西?官世英、瑞萱,各是一家診所的名稱。沒錯,我感冒了。

這次的感冒,不曉得是哪個臭小孩傳染給我的,來得又急又猛的,害我不得不去看醫生。在國小就是這樣,感冒總是隨時跟得上流行,小學生又特別愛在老師身邊蹭啊蹭的,老師要不得到感冒,還真是難能可貴。

上禮拜六,就有感冒徵兆,喉嚨不舒服、頭昏,禮拜日身子變得烘烘,頭更昏了。但禮拜日沒有診所開,我只有在禮拜一早上去診所看病。

官世英,很帥的名字,是離我家最近的一間診所。我的媽,十點去掛號,50號,當時只看到26號,小姐說要等一個小時以上。還要等這麼久,我就晃到隔壁的早餐店,慢慢的吃早餐、看報紙,摸到十一點又回到診所。36號,是我回診所時看到的看診號,幸好後來我只有再等45分鐘,就看到醫生。

檢查喉嚨,有點發炎,本以為自己沒鼻水,但醫生檢查後,鼻子裡有一點鼻水,哀。醫生分別在喉嚨、鼻子噴了藥後,整個看診時間應該不到三分鐘,但我等了一個多小時,心裡面有點嘔。拿了藥,上班去。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有感覺咳嗽咳到快掛點的感覺,加上鼻水共共牢,加上藥只剩下兩包,撐不到明天中午,所以我覺得再去看醫生,這次我選擇瑞萱診所。之前有到這間看過,醫生態度也很好,只是離我家稍遠,但也不過是五分鐘的腳程(可知道我星期一頭多昏、多走不動了吧)。

瑞萱的女醫生,態度一樣好,不過藥好像跟我上次去看給的差不多,哈哈,應該感冒來來去去就那些藥吧。還有一瓶止咳藥水,我還滿喜歡這藥水的味道,有點甘草味,不像一般紅色感冒糖漿那樣有股噁心的藥水味。感覺瑞萱比較適合我,因為我回家之後只擤了不到三次鼻水,咳嗽也只有一次有咳到快掛的感覺,不像今早在學校,真的有咳嗽、擤鼻涕到一種很想罵髒話的境界。

以後,我如果再有感冒需要看醫生,我會選擇瑞萱。她的藥適合我,醫生態度親切,距離遠一點可以多散步(假裝運動);最重要的是,官世英的掛號費要150,瑞萱只要100。切,50元,如果不幸多中標幾次,我這省下來的錢可以去巴里島當大爺ㄋㄟ......

瑞萱,在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24-1號
官世英,在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43號

總之,我感冒了,但我星期五還是想要回家看小悅,希望星期五一到台南,感冒就不藥而癒。另外,如果我感冒沒好,我能怎麼做,好讓我不把感冒傳給小悅啊?

拜託,提供好點子,不要提不回台南、不抱小悅、、、等建議,我做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