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5/22就要滿三歲了,原本就預定三四之後要把小悅帶上台北,但老天可能是怕我娘沒帶小悅後失業太無聊,所以,小老虎來報到了。

六週的時候,就有聽到心跳,然後也讓我抽了一管血,抽血還是一件讓我很怕又很痛的事啊!小孩的心跳都超快的,這次懷孕我才知道,原來要超過150下才是正常,所以醫生都會測到好幾秒後,拉出一段線,就可以測出小孩的心跳有幾下。

這次到目前的孕程,我都給台南婦而安的陳祥君醫師做產檢,他是一個笑瞇瞇、態度和善、解說清楚的醫生,從成大出來的,我個人很推薦。而且他在星期六有診,所以我不用請到產前假去產檢,也不用像以前在北醫得看夜診,有時做完產檢都八九點,可以早早回去休息。

八週的小孩,超過一公分了。



上週六又去產檢,16週,又是個頭大大的寶寶,哈哈,跟小悅一樣,希望這小孩可以跟小悅一樣乖巧聽話又靈巧啊!

他的頭圍,現在大約17週又三天,身長則大約是16週右4天,差了一週。話說回來,當初小悅在我快生的時候,醫生也是說,小悅的頭圍破表,但生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好像也還好,現在反而看起來比較像大頭娃娃。

十六週,醫生用超音波,他有看一下性別,不過我跟他說..................他回答說:「下次應該可以看得更仔細。」

猜得到,醫生說我這胎是男是女嗎?


下面兩張是醫生要拍小孩的臉給我看,還有指出哪邊是眼睛、鼻子跟嘴巴,不過小孩的眼睛都閉起來且腫腫、拋拋的,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

話說回來,我昨天去做羊膜穿刺,台北柯滄銘醫師也幫我用超音波看了一下,跟陳祥君醫師看的結果一樣耶,看起來只有等羊膜穿刺出來才可以確定是否有翻盤機會了,哈哈。

我是生男生女沒有壓力啦,只是我自己對生男生女有自己的期待,雖說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有人知道我想生男的或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