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一個地方,我花了這麼多篇來講,真的很多話。如果寫論文可以只寫廢話、不用找資料的話,我應該可以輕鬆拿到雙碩士吧。

好啦,這篇很簡單,就是我買的東西,共花了兩千五。最貴的,應該是小悅的浴袍,一件六百。不過我沒拍到,下次再拍小悅示範穿著給大家看,超可愛的!但也因為穿了浴袍,所以青春的肉體,大家就看不到囉。

毛巾蛋糕,買了五個,都很可愛,這讓人捨不得用。

這些有著可愛水果跟動物圖案的毛巾,都是童斤,布質很軟、很細,家有小孩的都應該來個十包,真的可以讓小孩用到長大。

右邊那有藍色兔子圖案的,是小孩的圍兜兜。我很喜歡這種圍兜,因為它就像衣服一樣,直接從頭上套下去即可,而且它比一般的圍兜長很多,可以蓋住較大範圍的衣服。不過這種有一個缺點,就是他背面沒有防水層,所以喝湯喝水時要特別注意。

左下那毛巾是專門擦頭髮的,買回來用過之後,我自己是覺得以後擦頭髮一定要用這款了。因為這款毛巾真的非常吸水,而且它不厚也比較長,洗完頭包頭髮的時候,不會很難包,大推。

小悅的舅舅很疼小悅,他特別挑了這條浴巾要給小悅,要讓小悅在車上可以蓋。咳咳,那為什麼小悅的媽媽不用蓋?


延伸閱讀:[雲林]特別的節日蛋糕          [雲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