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剛剛本來要打完了,結果按錯一個鍵,全部歸零,暗暗暗暗暗暗......

簡單說,之所以會來這邊,是因為一封網路郵件。除了他把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毛巾拍得很美外,也是要支持一下台灣傳統產業,不要到時候買不到台灣的優質產品,只剩下大陸的黑心毛巾可以用,那大家的臉就等著爛掉好了啦。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並不大,單單走一圈的話,半小時就可以閃人。這邊停車很好停,因為不是很繁華的地方,所以外頭路邊可以亂停(畫白線啦)。我們家之所以再這邊停了一個小時,不是因為我們有參與DIY課程,是因為挑選要購買的毛巾挑了太久。我很推薦他們家的兒童浴袍,材質軟又吸水,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來一件啊。

這邊值得來玩嗎?如果特地來且只來這個地方,那就不用來;如果規劃來個雲林一日遊,這邊可以來看看,因為附近還有虎尾菜市場、布袋戲館跟舊市長官邸可以參觀,逛起來很順路、還不錯。

來福是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忠犬,看起來很聰明、機伶,乖巧不亂叫,讚。他的狗屋好像是興隆的員工用南方松蓋的,感覺是很好命的小狗;園區中有些南方松的設置,似乎都是員工所搭,不過範圍不大。

他家的毛巾蛋糕有卡通圖樣、水果圖樣、動物圖樣,都很可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一定都會很喜歡。而且這些價位都沒有破百,算還滿有良心的。

你看你看,水果蛋糕多可愛,沒有熱量耶。


西瓜....有整顆的嗎?

棒棒糖,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啊?但不吃又浪費。

甜筒,也是沒熱量。

可愛的小狗,我家有買小隻的,因為小悅老祖宗要。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動物嗎?前面灰色、小的那種,只要購物滿600就送一隻,我家拿到四隻,買毛巾拿到四隻!!!

小姐說它是企鵝,我們全家沒人看得出來....

花,我看得出來,後面的像是天鵝,但我無法確定。


這上頭有小熊跟小兔子的草莓蛋糕很可愛吧?!別人生日時可以送這個啦,一個好像一百八,不算貴。想想看,這個蛋糕零卡低熱量耶,現在只要這樣標榜的話,應該價錢都很高呀!

再來一份,零卡低熱量的瑞士卷與蛋糕禮盒!

簡單的草莓蛋糕,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雲林]特別的節日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地址在「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電話為「05-6226008」。
中山高速公路240K斗南虎尾下,158往西(虎尾方向)3.5公里(請勿理會虎尾市區、埒內等路標),在145右轉(7-11與速邁樂加油站),400公尺後看到「萊爾富」走左邊(依舊是縣道145),200公尺後右側到達。(摘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