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守護者
一個禮拜沒出現東西了,但我看這個暑假,文章更新的紀錄,可能會逐漸延宕下去。

我女兒在我身邊,我終於發現一個人照顧小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望照顧這小姑娘,可以讓我在暑假得以減肥成功。若我減少個十公斤,我一定辦桌把這十公斤吃回來,哈哈。

好,上次我問大家有什麼推薦的書單,有人推這本「姊姊的守護者」,我真的借回來看,趁著我家小姑娘不在身邊時趕快看完,不然這兩天我已經體認到,什麼叫「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本書,看完讓我不太想接受這樣的結局,其實在凱特跟安娜之間,我會選擇讓其得到幸福的,應該是安娜。畢竟這小女生,已經為她姊姊承受了許多不應由她承受的手術,為什麼既然是小說的話,不可以讓她得到最終的幸福呢?

我不喜歡莎拉,也許身為一個母親,會希望每一個小孩都好,但在她身上,我好像只看到她不希望凱特過世,其他加諸於安娜身上的手術痛苦,她都全然未感受到。我不是莎拉,我也不希望我是莎拉,只是我現在在想,若我應該不會為了救凱特,就設計生出安娜這個小孩。早知道對小孩應該要公平對待,明知道生下安娜的心態就已經不同了,這樣對待小孩子就很不公平,那我應該不會生下安娜這個的小孩,雖然凱特會死,但,就只能接受。

安娜的律師有癲癇,但那隻狗可以當癲癇發作時的看護犬,我還真不曉得那狗可以在病發時做些什麼呢。不過我很高興看到坎貝爾後來跟茱莉亞可以攜手迎向未來,因為坎貝爾太過倔強了啦,有茱莉亞陪在他旁邊,好多了。

這書值不值得一看?我覺得還滿值得的,而且會一直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