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圖明天照,再補上。

這篇到底要說什麼?

話說,前陣子網誌一直沒更新,因為我突然想要考研究所,所以開始唸書。也因為開始唸書,所以我筆電都沒拿去學校;而平常都在學校發文的我的這個部落格,就此成了無話可說、無文可更新的無聊地方。

台東大學特教研究所在職暑期班,我去報了,這所考兩科,特教導論與教育心理學。

5/11考完,我就知道我的教育心理學死定了,因為我把認知學派跟行為學派的學者完全搞混,也就是說,答案完全錯誤,當下還滿想哭的。可我這人就是堅強,反正我娘也說我今年要考上,真的是青瞑貓遇到死老鼠,因此那種失落維持十秒左右而已。

今天收到成績單,還真的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教育心理學,16分;特教導論,64分。好啦,總算特教系沒有白念,特教導論還有及格。

教育心理學與特教導論各佔25%,送審的資料佔50%。我的分數很好算,筆試共20分,資料30分,總分50。台東大學這所的最低錄取分數是60.5分,所以我跟台東大學,無緣。

哈哈,這樣的我會不會很難過?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很好運,有其他令人開心的事情發生囉。

有人知道是什麼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